橘紅色的月份除了團隊,還有一個議題是“拖延”,我還未完全平衡,讓我感到焦慮的就是“我擔心做不好”。

 

調和完了團隊,可以支撐我不用擔心做不好,但是現在手上的產品我一直在拖延不敢去面對,好不容易小三通出去,現在要開始做正貿的流程。 沒有經營過公司、沒有領導過團隊,因為我接到一位想代理的顧客,我開始得學會,但是很擔心自己做不好一直拖延,說好訂貨拖延1個月才出去樣品,可能是因為我早就平衡害怕失去的能量,所以顧客就這樣一直等我😂,但是我遲遲還是不想去面對要開貿易公司。 但是不是從來不曾做從未做過的事情。其實從出社會以來都是這樣一路靠自己一個人,做很多別人沒做過的事,沒有前輩帶領,一路開創爬上來的,當因為為公司工作,所以不得不的壓力促使我再完美主義也都得克服不完美都要做到。 但是當換成自己的,我有選擇權的時候,沒有這筆錢,我的大腦認為我還能生存,於是就有藉口拖延,但是沒想到對方願意一直等,我沒有階可以下,還是得做。

 

昨天最後與老師談到,我從調和拿到最有利的資源,就是“勇氣”、“生命力”,我不害怕失去、加上有勇氣,能夠不顧一切相信自己往前一直衝,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都可以硬著頭皮這股力量,同時帶著我穿越往外快速拓展我的舒適圈(不是走出舒適圈、是個擴大舒適圈),生命力意思就是,我能夠這樣活蹦亂跳燃燒生命達到很多從來沒有想過會達到的目標是因為有調和,換言之,我沒有調和=人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