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深造健腦操的調和。在進門的時候我的鼻腔到肺積滿的黏液擤不出又瘋狂咳嗽清不出,傷到胃一直想嘔吐。做完調和之後,全部暢通、鼻音消失、臉回覆氣色、人變正(稍後解釋),病好了90%。(在不了解自己身體狀態情況下,調和不能取代正規治療)

 

這幾天我突然感冒,想到因為隔兩天接了演講,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自己做調和解除了鼻腔到喉嚨的疼痛,但是仍然無法消除整個呼吸系統的發炎與大量的分泌物。

是出必有因,而且,好幾次都在我覺得很重要的時刻前,開始感冒。

我跟老師聊了我的近況,我的阻礙、我的抗拒,然後再回到知道我需要團隊,但是我內在仍然還在抗拒、讓我感覺到有緊張的。團隊的意義,就是能帶我走阻力最小之路,達到我要的目標。目前的阻力,使我只能展現6/40的能力。

 

我們在過程當中透過肌肉動力學做了非常多的測試,抓住“當我做我想做的事情受到壓制與迫害”、“我被背叛”、“我無法改變”之類的能量訊號,測到有過去的創傷阻礙,而這次的感冒是身體反應的結果。我一開始沒有抓到是什麼創傷,所以我們先從身體平衡開始。

 

老師測很快,加上我在被做調和的時候都會把腦袋放掉,隱約大概記得從三個維度的肌肉,二維重塑、左右腦平衡、呼吸、視覺、聽覺、神經反射、脊椎平衡、臉部、舌骨、牙齒咬合、到過敏原、步態、長短腿、七脈輪...等,感覺有快到一百項的肌肉檢測、信念,在目標之下的創傷,使得所有檢測肌肉幾乎鬆軟。

 

在肌肉檢測覺察引導之下,事件的發生在幼稚園小班,我完全沒有任何記憶,我只因為家人口述知道在幼稚園吵著要回家,被老師退貨,要等到我中班再來上,我不知道那個時候發生什麼事情了。在肌肉檢測下,我只能了解到涉及創傷的不是老師、不是外婆、不是媽媽,而是學校發生了事,只需要抓住這個訊號去調和,不用知道內容發生什麼事。

 

我們做了腎臟、脾臟的敲穴,視覺上的調和,拿掉對於“人群”、“自我”、“抗生素”的過敏,重新接納大自然、單側腦操作造成的單側牙齒咬合的不平衡(臉歪)、1公分差長短腿、然後脊緊張反射、護薦反射....還有很多我還不知道名稱的調和內容等等,整體狀態平衡完後,我立刻發現我的呼吸道暢通,對照剛進教室門的被痰、鼻涕塞到要窒息,感覺到全身變得很輕鬆,回覆氣色,講話沒有鼻音了,人活了過來

 

我跟老師說:這個調和我一定要學起來。
回:今年導師班深造健腦操課程就會上到。
真的太棒了🤩

 

走向人生阻礙最小之路 (我都喜歡玩很大的調和議題)


 

調和後幾天:

上次調和拿掉人群過敏後,我發現手上大包小包逛街變的很能走路。(全身肌肉有力/沒有緊張)尤其是週末人超多,整個通常很想早早回家。 可是我今天下午從西門逛,搭車到善導寺、善導寺到中山地下街北車,北車到忠孝復興地下街來回,回到中山逛再折回西門覓食(喝到了有木炭的珍珠鮮奶...)再回板橋。上次調和完手臂肌肉還很酸,可是很有力氣這樣一路拿著戰利品。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