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值得被愛」、「在感情的卑微感,我不知道在面對喜歡的人我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對於在感情上的失衡,我一直都在自我破壞,做出讓自己貶值變得更不值得被人愛的事,去證明我是一個不值得被好好疼愛的人,而被渣似乎是應該的,而我不懂什麼是被愛。

 

「什麼樣的男生匹配的上 一個擁有10萬粉絲的網紅、同時又是一個調和導師」老師這樣問我,我覺得我在感情上就是個普通人,對我來說如果能遇到一個人我喜歡而他同時也喜歡我就已經是一種奢求,我對理想的高富帥的定義很平凡,身高180上下、不用到像我一樣會賺錢至少能夠生活足夠還能有多餘的錢懂的享受、長相一般會重視自己的形象,乾淨整齊就好,還有一份上進心為自己成長負責(有可塑性),我都覺得不可能遇到這樣的人喜歡我,更別說其他條件了。

 

「以你的能力培養一個(素人)男朋友也不是問題」說起來像玩笑話一樣,但確實我的顧客因為我長期的引導在工作事業、收入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個性也有很多轉變。

 

重點還是我覺得自己連個基本想要的條件,我都會覺得他們不會看上我。在感情當中的我,沒有跟著在事業上有成就的我一起長大。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大概會想要找個富足的「女人」,(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女人味,在感情中就像個小孩一樣),想成為這樣的人,我第一個設定的目標是:我學習自我平衡。

 

讓自己的心,學會自己穩定下來。停止失衡的一直刷無意義的存在感。

 

過去我下了學習意圖是為了分享,現在分享太多,讓我變得不堪負荷,所以學習效率變很差,在我掉了一本內容價值20萬的筆記本,我才真正感受到學習很奢侈,而這些內容我卻還沒有變成能夠分享的東西,根本沒有學習進腦袋裡。而學了這些,不就是為了希望自己滿足自己對於「我是誰」的好奇心,與自我對話,讓自己能夠穩定嗎?我的高我(我還到處看了一下找它在哪)要我用我的黃色天賦:學習是為了滿足好奇心。就是當個如此簡單、單純的人。(我的路徑全部都是0,就是要單純到極致人就會過的很順遂)

 

在介入釋放完了壓力,接下來要學練習的是身體感覺的自我覺察。我的身體現在對訊息很敏感,而我希望它能夠更敏感到不需要導師的引導我也能夠穿越時空讀取訊息,或是開啟更多自我療癒功能。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橘紅色旅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