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做調和的時候,說了最近想去一間行銷公司去挑戰特助的工作3個月,但是我已經很長時間無法一天工作超過4-6小時。結果我們測到,我的潛意識在排斥工作的原因是因為要留給感情空間,怕自己如果越成功,就會孤獨終老,於是又是一個調和感情的主題。我們探討到我的感情模式複製了我媽媽,忍讓且配合對方。另外我會想成為我喜歡的人,雖然我意識上知道這樣討好並不會讓對方愛我,但是我的潛意識卻覺得是這樣會讓對方更愛我。

關於感情中,最深沈的恐懼探討了好幾次,這次找到:我恐懼為了別人而活。

這與我的行為模式矛盾,這個恐懼就會讓我變得不協調,變成一個武裝的狀態與喜歡的人互動。我的人格特質,我是一直到最近知道,我是個相當簡單、單純的人,給人傻傻、呆萌,容易被騙、好欺負的感覺。甚至這種傻,也讓顧客願意多付比別人高1.5倍的費用買我的服務。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看起來聰明、精明、專業的形象,也是以前工作、感情、身體很常被人騙,所以我會一直把自己包裝成心機、腹黑(可是我根本沒那個腦),但是最近大家跟我回饋,我最迷人、討人喜歡、會揪人心,有影響力的是原本的那份簡單的純真感。

當我在我最輕鬆自在的狀態,就是傻呆。我也沒有意識過大家容易被我的憨給吸引(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看起來多傻妹)。在這之前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優勢是什麼,我就會一直用原始本能「性」去吸引喜歡的人。而當我狀態失衡了,會開始出現各種算計、胡思亂想,表現一副我很複雜的樣子,而失去簡單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跟我不協調,而只要牽涉與人有關的很多事情變得不順利,想要什麼就得不到什麼。

而我唯一會回到正常狀態,只有在發現喜歡的人進入負面狀態的時候,我會回到原本的狀態去支持。但是如果他穩穩的,我就不知道要怎麼互動。這個模式也同樣的套在我對於經營顧客一樣,當顧客遇到問題變得負面的時候我會支持,但是如果他們沒有問題就不會跟我互動,容易吸引為了解決問題,而不是為了經營自己美好生活而來。

然後,我要能夠一直讓自己保持在單純、蠢呆萌的強大,有魅力、對異性具有致命吸引力的氣場的解方….我肌肉測試的結果是:打電動🤣

我曾經看過我打電動影片的樣子,真的很像小孩子天天的。這是所有檢測的活動中,唯一不會和人有距離、沒有防備心、能和人最親近的狀態。

所以要脫單…就要打電動??
我的學習清單都很奇怪。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