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05825_10217477529750443_5426011555755982848_o
「我劈腿了,我覺得好有罪惡感。我知道感情要忠誠,但是我卻無法自拔,即使現在切斷所有聯繫,我仍然無法停止想念對方。」一位顧客才坐下來就劈頭講了這一段。

 

「那麼妳覺得對現在的感情覺得怎麼樣呢?想繼續經營嗎?」我問到,她告訴我:「他是個很值得繼續走下去的人」雖然她這樣說,但是我卻看見她另外一面。

 

我邀請她做了肌肉檢測認識她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對於繼續走下去,她潛意識是充滿矛盾與緊張的。我引導她看著這兩段關係,她真正想要的是外遇的人嗎?在抽絲剝繭後,我們看到:原來,她不是對外面的人「思念戒不掉」,而是對於擁有享受在外面世界的「自由感上癮」,而那個對象與她相處的反映的是一份自由的感覺,兩者被連結在一起混淆了。而真正內心深處,她其實不是渴望另一段感情,而是渴望成為「一個自由的人」。

 

我們重新為大腦定位整合「我是自由的人」的自我意象,她立刻有種解脫、豁然開朗、內心輕鬆許多的感覺。也許之後因為感覺到自己是「自由」的,在原本的感情她能夠感受到自己是有自己自由的空間,不需要向外尋找其他對象來代償不自由,也許不需要與現任分手。另外也可能因為成為「自由的人」被確立,她更容易下定決心,是否從感情中脫離出來暫時休息,重回自由。

 

在調和中我們不會告訴顧客,她究竟該怎麼做選擇,應該怎樣做、怎麼處理比較好,但是我們有了新的定位,使我們能脫離糾結不已的死胡同(過度專注),我們會有更高的開放度,用更高的格局,看到全局觀,更輕鬆的讓我們相信我們擁有其他選擇。

 

你在生活中也容易不小心讓自己陷入鑽牛角尖、無法停下腦子一直想一直想事情,沒辦法讓自己喘口氣嗎?這就是左腦過於活躍的現象。這時只要透過全腦整合,就能夠讓你回到中性、中立,跳脫無止境的狀態。


 

調和課程資訊:

以上的個案分享所用到的技術,在6/11-6/14 阿蘇文創開設的「基礎丹尼遜健腦操課程」都會學習到,課程結束後你就能夠自己居家做調和!

 

若想體驗丹尼遜健腦操能帶給你生活什麼改變與好處,我們在5/23也有1日體驗課程,含一次瑞君的1對1完整丹尼遜健腦操調和
丹尼遜健腦操不只可以用在提升兒童的學習效率,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學習丹尼遜健腦操,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做各種議題的調和,隨時隨地自我成長與提升。

 

阿蘇文創有許多的學員除了每個月找我們調和外,工作前、上鏡頭前、小巨蛋表演前、演戲拍攝前...等等,都用丹尼遜健腦操為自己的工作狀態、表現提升,這些提升都反應在了金錢收入增加。

 

你也想與我們一起「調和日常生活」嗎?
5/23 丹尼遜健腦操體驗課程(含一次價值3000元1對1調和)
6/11-6/14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 - 調和日常生活
 

丹尼遜健腦操個案分享傳送門: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category/4279085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