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83238_10217545212842478_7946134752564609024_o
|最近我有一個案在上完金錢調和課程後兩週,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她這段時間莫名其妙就有顧客主動找她購買保健食品,多賺一萬多塊真的太神奇了,不過在這個創業過程她希望能夠有更多的進展。一邊工作、一邊創業的她,希望能夠慢慢的把事業建構起來,現階段她想著做真正好產品並找有興趣、又想多賺一些外快的營養師,大家一起兼職賺錢。在過程中,我們一起尋找產品的核心價值、做產品的意義是什麼?是否有想過找什麼樣的人一起?

認知上她覺得這樣做有很大的意義在幫助其他想要多賺錢的人,給他們賺錢機會,一方面顧客也可以吃到真正好、安心的產品。但是這個過程,她的肌肉卻反應了緊張狀態。我帶著她把她想做的事情講了一遍,並且從身體訊息去找內在資源,她感受到心跳的悸動感,順著這個感覺引出了曾經在考上營養師的時候那種振奮感到,她突然說出了一個信念:我想向爸媽證明我可以做到。

這時我們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要賺錢、創業、要成功,是為了證明給爸媽自己可以做很好,不想讓他們擔心自己。我問:當創業如果不想要這份對爸媽的證明呢?你想怎麼對自己證明呢?也許重新定位的「新出發點」能讓你更容易獲得你要的結果。

她說:我是個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人。

於是我們針對這樣的的目標做許多的情緒平衡,她畫了一個意象代表她未來做了商品照顧需要的人並且成為了明星商品。後來我們又在情緒當中找最另自己感到驕傲的時刻,我們回溯到了曾經在大學。原來大學時候曾經打過工,因為做事做很好,受到店長的喜歡,讓他感覺非常驕傲、有成就感。而那件事情、那個狀態成為他人生中太過於美好的創傷,因此在日後她覺得自己無法觸及過去那樣巔峰的自己,對自己的驕傲的狀態就被留在大學時候了。我們把這樣過去的經驗,帶到現在與未來一起做整合,讓自己可以未來也能同樣感受那分對自己的驕傲,最後我們再做了一個大腦的三維重塑。

做完調和以後,對自己的驕傲感立刻成長了8倍到滿分、成就感也從7分到滿分,對於自己在創業上更有力量並且信心滿滿,知道自己下一步真正優先要做什麼事情,不在迷茫了。

👉你也想提升金錢的容量嗎?
私訊我:我想報5/17或是6/13金錢調和課程

👉你現在感到迷茫不知下一步,
想盤整內在資源?重新定位整理自己再出發?
私訊我:我想預約個別調和

👉想學習調和做顧問式諮詢?
私訊我:我想做諮詢師的學習規劃


調和課程資訊:

 

若想體驗丹尼遜健腦操能帶給你生活什麼改變與好處,我們在5/23也有1日體驗課程,含一次瑞君的1對1完整丹尼遜健腦操調和
丹尼遜健腦操不只可以用在提升兒童的學習效率,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學習丹尼遜健腦操,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做各種議題的調和,隨時隨地自我成長與提升。

 

阿蘇文創有許多的學員除了每個月找我們調和外,工作前、上鏡頭前、小巨蛋表演前、演戲拍攝前...等等,都用丹尼遜健腦操為自己的工作狀態、表現提升,這些提升都反應在了金錢收入增加。

 

你也想與我們一起「調和日常生活」嗎?
5/23 丹尼遜健腦操體驗課程(含一次價值3000元1對1調和)
 

丹尼遜健腦操個案分享傳送門: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category/4279085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