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一同工作的主持人一起搭車,她跟我聊著關於金錢、感情、工作的困擾。她曾經做過台灣知名大品牌的品牌識別、品牌規劃顧問,那時候賺得收入還不錯,但是現在卻因為信念限制自己只能為一間公司工作,影響收入。

她喜歡做內在學習,她卻困擾「即使覺察到發生什麼事,但是卻無力改變」。我邀請她來到公司用調和重新定位自己,帶她去看一些信念,用肌肉檢測辨別哪些是她自己用大腦想像創造的想法、哪些是潛意識真正有成為阻礙的事情。她一開始的時候跟我講了很多感情上相處的困擾,但真正影響感情問題,是因為被金錢的界線代償了。在金錢上她告訴我,她很想賺錢。我問她,那你想怎麼賺錢呢?她告訴我她很喜歡幫助別人,我們測了測「我幫助別人,並且收費」、「我幫助別人,不收費」,她的大腦竟然對「收費」有壓力、緊張,允許自己只能幫助別人不收費。
 

我們又透過身體覺察回溯到她37歲那年,她想著曾經那段時間是他賺錢最瘋狂的時候,沒感情、生活中只有工作,讓她認為沒生活品質,不想回到那個狀態,所以一次只能接一個案子。我問她「現在的妳比那時候更有資源了不是嗎?妳有更高的價值、豐富的經驗可以讓你更有效率的賺錢囉,你只值得把自己定義成一個上班族、框在那樣的薪水與合作限制嗎?」
 

我請她為自己定義,她選擇為自己設定為「我是開心的接案人」我們透過深造丹尼遜健腦操,將大腦重新整合使內在狀態重整,在後測,她最多一次可以接4間公司的案子而不會感到內心不安,同時接案收費也能讓她不會有緊張壓力。
 

5小時後,她突然傳了一個訊息給我,跟我分享,她平常因為壓力眼壓很高,上週還突然眼睛血管破裂,在做完調和之後,她漸漸的感覺到自己的眼睛變舒服、看的更清楚了。除了目標上的調和,我們過程中也選到了兩個學習清單:天開關、地開關,不只是讓腦整合,一邊按著穴點、也一邊帶著眼週的肌肉放鬆。
 

丹尼遜健腦操不只能夠提升我們的學習效率,也能改變我們對於壓力的適應度,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輕鬆自在,又能達到我們想要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到理想的生活狀態。你想要提升學習、提升生活適應力、提升表現展現自己的能力嗎?或是你的工作經常遇到有改變的行為模式困擾與高壓族群,想學一些方法輔助工作?讓我們一同體驗丹尼遜健腦操調和!

 


調和課程資訊:

以上的個案分享所用到的技術,在6/11-6/14 阿蘇文創開設的「基礎丹尼遜健腦操課程」都會學習到,課程結束後你就能夠自己居家做調和!

 

若想體驗丹尼遜健腦操能帶給你生活什麼改變與好處,我們在5/23也有1日體驗課程,含一次瑞君的1對1完整丹尼遜健腦操調和
丹尼遜健腦操不只可以用在提升兒童的學習效率,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學習丹尼遜健腦操,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做各種議題的調和,隨時隨地自我成長與提升。

 

阿蘇文創有許多的學員除了每個月找我們調和外,工作前、上鏡頭前、小巨蛋表演前、演戲拍攝前...等等,都用丹尼遜健腦操為自己的工作狀態、表現提升,這些提升都反應在了金錢收入增加。

 

你也想與我們一起「調和日常生活」嗎?
5/23 丹尼遜健腦操體驗課程(含一次價值3000元1對1調和)
6/11-6/14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 - 調和日常生活
 

丹尼遜健腦操個案分享傳送門: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category/4279085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