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笨,也不是你的腦袋有問題,而是你的腦袋沒整合。你只是需要“調和”回到“全腦”狀態學習。」
~~102丹尼遜全腦學習法 - 保羅丹尼遜博士

照片中的例子是五個調和之一的“書寫調和”,我們經常看到小朋友寫字的姿勢,即使我們長成大人,也仍然不自覺會坐的歪七扭八的,長期這樣的坐姿寫字、打字、工作、就會使得肌肉痠痛、脊椎變形。相信很多家長很擔心,甚至會帶小朋友去整骨!但其實真正原因都是出在對於學習、寫字的壓力緊張,表現在全身整體肌肉上。

 

只要透過目標設定、簡單26式中的幾個動作調和,不用刻意矯正姿勢,“十分鐘”就可以立刻改邪歸正,甚至字可以寫的又快有端正!最重要的是,調和能夠幫助我們在面對學習,或是資訊到腦袋的輸入輸出,用最輕鬆又有效率的方式,學習再也不是壓力而是更開放的玩樂。

…………

我們調和的所有基礎都是來自101丹尼遜健腦操課程,今年台北及桃園也將陸續規劃開課程

🙃誰適合上課?
家長、老師、教練、諮詢師、各種專業人士,以及希望自己或是協助其他人學習效率、專注力提升的夥伴!

歡迎講座邀約及課程洽詢。

 

調和課程資訊:

2020/4/12、2020/5/23、2020/6/20 各有一場「丹尼遜健腦操一日體驗課程」
課程中會教大家關於調和的基礎概念,團體調和的體驗,另外含一次價值3000元瑞君老師的1對1 丹尼遜健腦操的個案體驗。
2020/6/11~2020/6/14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培訓課程

丹尼遜健腦操個案分享傳送門: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category/4279085

今年國際催眠師證照課程已結業,如有興趣報名可以與我登記。

想了解更多療癒、諮詢、自然療法相關課程嗎?
私訊瑞君老師為你介紹與做學習規劃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