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年我做過十幾次的金錢調和,我對金錢的關係有了更多的信心,知道自己的金錢容忍值的範圍,也信任那分金錢的能量存在的。在停止了原本的工作後,少了5萬的收入,但是卻在隔週,幾乎每天都有產品工作邀約詢問,而這些案子的屬性,至少的是1-2萬起跳的報價。不過我還是不太相信自己那麼幸運,怎麼可能那麼輕鬆一直都會有錢進口袋,在週二的時候與阿蘇文創老闆一起調和:「我接受天上掉下來的錢」,這意會的不只是意外的收入,也包含宇宙給我金錢的資源,我願意心安的接受,還有從雲端下載累世靈魂上的富裕能量。

 

在做完調和以後,我這個月在調和的顧客又增加了好幾位,不管是轉介紹、幾年沒來調和的顧客回來、還有關注很久下定決心來調和的,也有新的顧客,就連當初介紹我調和的朋友在我Demo一小段過後,都跟我說,我做調和感覺、風格,他都很想立刻付我一年份的調和費用找我調和。

 

昨天我又請營運長與我調和紅色旅程在調和事業上「我起步」,讓我能大聲的對著市場宣告,接下來我的目標、願景、使命、核心價值,找到有共同理想與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老朋友們,一起完成偉大的任務。

 

說了很久的要建團隊,我終於準備好要開始認真,拿出自己的真正實力,不需要透過假裝自己很弱去尋求別人對我的支持,而是我用我的能力支持團隊,而我用我的願景吸引別人一同打拼與支持。

紅色的旅程,下了重本與總經理、總裁、副總、營運長這四大巨頭調和,這一年會走的非常精彩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營養商業顧問案合作接洽:blisspring@gmail.com 
2.  阿蘇文創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3. 本月份活動和課程: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專長:身心營養減重


課程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