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起上課的同學問我,為什麼我可以創造大量的轉介紹?今天在調和桌上,調和導師也問我,為什麼幫阿蘇文創轉介紹? 我沒有認真想過是什麼的動力跟意圖,只是當調和變成了生活方式,當別人問我他們的困惑與人生阻礙,我自己的唯一會的方法就是調和,所以總是掛在嘴邊“就調和囉”。

 

只是這過程不斷的一直在轉變,我也經常在調和自己怎麼樣的分享調和的品質,讓傳遞的文化能夠越來越精準表達品牌的意念,使得進來的人在調和中因為理解文化背景,而能夠提高的他們調和後生命品質轉變、效益與滿意。

 

分享過程中,會因為自己的天賦、創傷、人格夾雜許多不純粹的意圖,滌淨的過程,從幫助別人,這樣上對下的意圖、獲得關注的意圖、證明自己的能力的意圖、刷存在感的意圖、比較的意圖、表現優越的意圖等等的狀態,從每次介紹進來的人表現的狀態,來矯正自己回到那份純粹的善意。 因為我很在乎對方收到的能量感、會不會帶給整個文化上有錯誤的認知,所以遇到對方有負向反應的狀態,重新回到矯正自己的狀態,一邊滌淨人格。許多時候這些狀態也同樣反應在工作時候、與人相處的時候、金錢與感情關係,以分享調和為主軸,去同時看其他議題的共同點一起調和。

 

我在三年多前,沒有想過要當什麼諮詢師、調和導師,也沒有特別想要推廣,只是就喜歡上課,學些很炫的技術,那時候也不懂為什麼大家要像狂熱份子每個人都目標想要當諮詢師。什麼原因轉變,也是在調和的過程中改變的。

 

到兩年前,因為有幾個朋友煩惱生活中的事情,我就說來調和吧,講自己的改變與學習而已,轉介紹累積三個朋友做調和,紅色旅程就莫名奇妙第一個成為執行師,那個時候我仍然不懂調和在幹嘛,調和導師開始跟我談未來進來當正職的想法,我就說,我沒有很確定想要,可能看三年後,先拿到健腦操導師後再說。 有天在上課時,蘇老師幫我調到到很多很深的東西,接連好幾次的調和都有很大幅度的轉變,那時候的狀態突然吸引很多人主動問我調和是什麼,因為自己的改變,讓其他人跟著嚮往想改變自己,開始穩定都有轉介紹,然後到開始調和各種與調和有關的狀態。

 

我一直到最近才懂,調和導師,不是要會很多的技術,搞定顧客,而是有源源不絕的影響力,真正的認證,不是證書形式、不是你會什麼、不是你擁有是不是夠專業,而是那份氣質、涵養與擁有傳承文化的能力。當這些都具備了,自然就能夠擁有客戶、擁有資源、穩定的收入進來。相較其他的專業,調和導師的養成是投資了整個人生使命高度的門檻,因此它才能創造高品質與價值。 接下來的調和,全部都要針對公司行號的調和文化的推廣,團體課程品質,直到一步步跟著團隊一起在桃園開分公司,延伸到大陸的顧客開發。

 

還有一年的時間持續調和自己滌淨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