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淺見心得想與營養師們分享~
如果光只是上課學習,
但是用不上,
無法因為上了課加薪或是立即找到工作、增加業績或其他目的,
這種課程我認為是沒價值的。


我們家老闆現在想要開一個新的協會,
上培訓或課程,直接pass案件。
 

所以這種思維我覺得應該是學會公會該學習的,
如何直接製造工作機會,媒合這個才厲害。

 

說真的,學東西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又有誰有眼光投資對的學習?
還有你學的是不是符合你的品牌方向,
還有是否與你工作規劃有關,
什麼都學,浪費錢跟時間,
就越沒有專精與差異化與個人特色。


我平均一個月花費在學習進修上起碼是8000~10000,
協會公會繳的錢真的是小咖。

而且連續快一年半,我很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知道我的定位在哪,因為大家看的出我在做什麼,
我沒特別行銷宣傳,有需求的漸漸會主動找我詢問。
這叫你已經展現給人的定位與價值。

 

因為有營養師詢問只靠諮詢有沒辦法賺到錢?
我現在其實都會固定去做調和(金錢、人際、工作、家庭、感情、健康等),
類似心理諮詢,
能協助我們建立目標改變大腦意識,
平衡情緒並且達成目標,
價值感比任一個我以前遇過有牌的高太多,
我的調和導師跟我一樣26歲,
我每次諮詢花2000,每月兩次,
我覺得超值得,從小事到生涯規劃我都去諮,
很多朋友看到我想法突然一年間快速轉變,
因此也去做諮詢的也好幾個人(他們家甚至連減重都做),
每次都要兩週前預約不然都排不到,我就從他們那邊學習研究他們怎麽做到的。

 

不在客量、也不在你的專業,
在你是否能用最簡單方式幫對方解決他們生活大小疑難雜症的問題,
而且看到改變,鞏固品質與口碑。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很好奇,
我一個月學習、花在自我成長、台北的房租、生活費、健康運動保養、還有購物狂的行為怎麼生存?
我們人,只要對自己方向明確,知道自己要成為的價值在哪?
所有幫你成究的資源就會漸漸出現,讓你明朗的..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師 進修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