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創業完整流程是甚麼呢?從定位、保健食品配方設計、代工

這是我們根據我們過往服務的顧客,寫下穩定成長必經流程。

很多保健食品公司在草創階段在興奮的同時,也交雜許多不確定感與焦慮擔心,因為沒有經驗,對於藍圖不清晰,怕丟入很多的成本在試錯。

 

確實,很多來找我們諮詢的顧客,80%都是覺得自己的產品明明很棒,但是推到市場怎麼推不動。找到我們的時候,都是資金燒到已經沒有預算起死回生了。

 

其實產品在設計初期,就必須要把後路行銷/銷售框架都先鋪好,變現的模式都想好,成本預算都規劃清楚。產品一出,第一個月行銷、銷售都要快速一個一個上線,第二個月開始賣,第二、第三批貨開始回收賺錢。 因為我們真的希望廠商,能夠因為跟我們合作,把品牌建立起來永續經營,以我為首,開始整合保健食品產業業界資深、具有完整品牌思維的商業營養顧問,陪伴廠商度過創業3~5年時間(如果喜歡我們的服務,也可以持續合作到老),一起把品牌建立起來,與其做保健食品OEM/ODM,我們想做更精緻化,且最有意義的保健食品OBM,跟廠商一起打造獨具特色的專屬品牌。

 

商業名詞解釋:OBM Original Brand Manufacturer
「建立品牌」自有品牌及生產,跳脫代工範疇,是品牌擁有者。需具備:行銷通路能力來推銷販賣產品,發展出自己的企業形象,進而獲取最大的經濟利益。


更多保健食品品牌與商業文章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category/2026283

公司服務介紹
幸福源管理顧問官網 blisspring.tw

營養師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blisspring@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