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mbee-com-SpVHcbuKi6E-unsplash.jpg

你是否為了工作賺錢,總是將自己塞的滿滿?但是忙碌的奔波,卻一直沒有換得想要的生活品質,甚至沒有賺到理想的收入?

這與大腦設定金錢的信念有關。

一位老闆找我做了有半年左右的諮詢,在過程中收入變得流暢了,沒有像一開始總是跟我說總是說開公司砸了千萬每天被錢追著跑,怕公司發不了薪水;但是最近她工作卻越來越忙碌,整天塞的滿滿沒有休假、很倦怠,很不想做卻要免強自己做這些事情不能停下來。我們從她的身體反應抓到她的金錢關係(存錢)失衡。

因為身為公司的老闆,她雖然每個月都發自己10多萬的薪水,但是因為不會用那麼多,所以一直投回到公司做資本額,但其實這樣心理是會失衡的,而她卻沒有發現有情緒卡住,我們從她耳後抓到一個情緒,源自於小時候爸媽教她要存錢,小時候的她很會存,存到拿到學校都表揚她全校存錢第一名的好學生,雖然有這份殊榮,但是實質上存了這些錢實質上還是被爸媽拿去用掉,而她卻不能用,讓她非常憤怒,出現了一個信念:再怎麼努力存 錢都不是我的。 所以現在她賺的錢都丟回公司養員工,所以工作上相當不平衡。

而在討論過程中,發現一個很可怕的行為信念:如果不負債,就沒有賺錢的動力。(所以她一直維持長期負債的狀況)

為了置換掉這個信念,我們回到了她的目標上找資源,當不負債、又能夠賺錢,是為了給誰看呢?她才說出,她希望家人安心,讓她們知道她可以照顧好自己。

在我們完成了這次諮詢,她潛意識原本金錢容量一個月只能裝7萬,平衡完以後一個月可以賺到13萬,增加了5萬塊。身體原本只願意一週工作4天,延長一週能夠工作5天,休息2天,可以感到安全、滿足感。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