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在設定一年度的Calling,能量波動上一直勾起很多這幾年與林丞澤過往,他選擇他不愛又對他不好的對象在一起,他不肯給我任何的承諾卻一直想要我永遠陪伴他,我只知道我對他已經不是愛而只是不甘心,而想要他的承諾只是一種欠我的情緒勒索。順帶我也將最近在管理公司夥伴,遇到很大的問題提出來,我公司在做提升顧客價值的事情,但是自己的夥伴卻無法專注經營自己的價值,當我希望對方對方改變為自己變好,他就越抗拒。

當內在是什麼樣的狀態,與你互動的對象就會發生一些事件,陪你的設定演戲。老師問我說,這兩個有什麼關聯性呢?我就說都是前男友,兩位都是在跟我分開過後1-3個月的立刻奉子成婚⋯⋯。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什麼樣的設定,使他們這樣陪我演出?在過程中,突然感覺自己的聖母情節很重,自認為為了他們好可以改變他們、拯救他們,但是這麼多年卻什麼都沒有改變,反而只是讓他們更抗拒改變。曾經我的雙生也跟我說,當初決定不在一起的理由是因為我強勢,跟他他怕吵架,反而壞了感情。

我知道男人們總是想要當那個男人,當他們想要往東的時候,你說西邊才是對的,即使後來他們發現西邊是對的,仍然不會想要讓女人知道他錯了。

 

對於陽剛,就是要以柔克剛,強化我的柔性力量,無論是柔性的智慧,柔性的領導力,柔性的魅力等等,去對待這個世界人事物。在這個父權社會的體制下,我們需要更多的陰性能量去平衡,去展現自己。對於感情,潛意識認為有很重要的東西是我的責任:付出。但是過去不斷的給周圍人付出,真的讓我感覺到被掏空,所以變得無法在感情當中付出,自然就不能擁有感情。

我其實在以前,就是想做家庭主婦,為了先生孩子去做到最好,變得無所不能,讓自己就是個完美嬌妻這樣。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但是當我越渴望,我就越得不到,我很害怕自己會孤獨終老而沒有自己的家庭與伴侶。中間我們另外討論到關於公司營運的金錢擴張,用朱瑞君、公司賺錢的容量。潛意識的 金錢設定值 調和以前 用朱瑞君 跟幸福源的老闆 能賺的錢 公司10萬 朱瑞君15萬 一個月。背上有一個驚嚇的情緒,我不知道它在那邊幹嘛,但是就是將它平衡。

最後感情還是走回到工作事業的內容,不只是在感情 到事業,用柔軟 的態度去面對 給予周圍的人幸福跟快樂。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