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46685_190051696470073_4566261331454403961_n
瘦身除了營養,身心平衡也決定你的體態。
我經常會用丹尼遜健腦操為對肥胖、飲食緊張的個案做調和,瘦身效果不錯,昨天我自己也找了其他導師為我做。

當我上個月體重下降到53.5的時候,大約是我3年前的體重,卻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體重反彈了1公斤…我大概有3年多的時間已經沒有被男生非禮,結果體重才剛掉到3年前的體重範圍,就又遇到,讓我覺得真的很扯,我的「瘦」跟「被侵犯」掛鉤的真的很徹底。

 

這讓我意識到,如果體重要再有突破,心理的狀態需要改變、也必須要讓自己能夠即使瘦,也不會讓男性會對我有非分之想。導師引導我覺察自我,我很渴望自己的魅力可以被人看到,但是大腦的魅力的定義卻被限制只有在「女性對男性」的魅力。我升高中的時候,有個阿姨對我說,女生就是要有肉、有胸部,才會好看。就因為這句話,從此我的體重就很少低於48公斤。

 

後來我的體脂肪也變得比較容易高,因為脂肪他就是製造荷爾蒙、也就是性魅力的來源,然後也會因為自身散發的性能量,容易不小心招惹到男人。但是現在的我並不想要這樣的魅力,我希望我的魅力展現是給人看到專業服務,並不是體脂肪、也不想要莫名其妙被侵犯。

 

我們在過程中,也抓到了信念的過敏,我恐懼自己做太好,怕被別人發現自己沒有內涵。但是其實自己懂超多東西,大腦卻有這樣認知失調。我們就用健腦操做整合,重新去強化:我透過我的專業、人生歷練,去展現我的個人魅力,吸引想跟著我一起生活、一起健康的夥伴與顧客。

 

晚上身體開始發熱,變得疲憊,今天起床,感覺身體又開始正常運作了、代謝感覺又起來、排便又恢復正常了~~如果你也想加入我們一起瘦,一定要跟我說~~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