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45918_10220455741523876_1184889105318300831_n
最近我開始在銷售線上瘦身課程(我的其中工作之一),10天的時間總營業額到10萬,顧客一個一個的用線上打字交談銷售,以無法用語音對談來說,這樣的轉換率還算可以了。不過後續保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所以來做這個月的調和目標。

 

我的人格特質,會讓周圍的人流動很大。這跟從我高中以後無法待在固定的朋友圈有很大的影響,隔一段時間,我的朋友會換一批。因為我很早就個性獨立,別人會覺得我很有距離感,即使我覺得我跟你的互動已經是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對方可能覺得淡如水。

 

這個月英雄旅程在找到門檻,我的設定是Katherine 老師,同樣是網紅,我真的覺得她的顧客經營的很好。我覺得我們的差異在,她講很多他喜歡的東西,對顧客有很多的耐心,最重要的是她用調和導師的狀態在經營顧客。我只有在調和桌上能夠維持調和導師的狀態,當我下了調和桌又是另一個,我在不同人面前也會有不同的盔甲,我想解開卻無意識的無法改變,而在這篇探討的主題,我們終於深入找到認知失調的信念了:我覺得我很醜,所以不會被別人喜歡。

 

去年的時候,我媽就說,真的覺得我把你生的很漂亮。但是我跟她說,可是我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很醜,一直到最近幾年才開始相信自己長的是漂亮的。即使意識上相信,但是透過肌應檢測,我的深處還是覺得自己很醜。有很強烈的認知失調。然後再往下一個信念,是覺得的自己很醜,所以不想讓別人接近我怕被看穿我很醜。小時後,永遠只有記得別人說我醜,所以一直只有這樣的世界觀,也覺得沒有人喜歡我,更不相信別人會喜歡我。所以即使很多粉絲,我也不覺得很多人喜歡我、也不相信顧客真的喜歡我。

 

最後一個清理的能量是「洗腦」我別人…。因為曾經遇到一個朋友,很羨慕他的人格魅力,交很多好朋友,所以潛意識就開始模仿他的行為模式,我學到了他的影響力、銷售、說話的魅力。但是我後來想想,最近跟他通話的時候,我經常進入解離狀態,聽他說話會讓我魂飄走。我可能也複製這個,所以我跟顧客說話,他們的魂也容易飄。

過度的說服能量,就是洗腦啊!然後就把這個斷開,金錢跟人際就不再互相牽制、切開了。

 

後記:
從週五調和「顧客服務的狀態」到今天,共4天銷售預期可領獎金1萬7,換了銷售聊天的方式,成交率從大約3% 到15%的感覺,一天談的人數減少,但是品質更好。

等我摸熟了整個邏輯,希望我可以找人來代理,訊息太多,有些累累的。

 

最近在努力弄個人品牌的培訓課程內容,教大家怎麼複製我的0到創業接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打開思維,不是學方法)

我也需要更多可以一起工作的夥伴,幫我分擔業務。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