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23509_3209836202370836_4345593594215480839_n
你是否在一週中容易出現2次以上放縱自己大吃大喝?明知道自己需要節制,卻總是有相反的行為,無法控制?大吃完感到非常罪惡呢?

 

狂食症Binge eating disorder

有狂食症困擾的人與暴食症患者類似,經常出現過度且無法控制的暴食行為。不同的是,狂食症患者並不像暴食症進食後,出現催吐、與絕食等補償行為。

 

狂食症會有甚麼樣的表現呢?
例如:吃得很快、吃到不舒服為止、不餓也吃、獨自進食、或暴食後感到噁心羞愧等。

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可能對於吃東西本身有極度的緊張,對於自己的身材外觀不滿意、沒有自信,也可能在生活中發生了重大的事件,當人生只剩下吃是唯一慰藉。要拿回飲食的主控權,需要長期的與食物建立關係,從認識自己是甚麼樣的人,認識食物,從神經系統重新建構兩者之間正向的資源,讓飲食行為回歸到健康的狀態。

 

你可以思考這些事:

吃東西對你來說是甚麼呢?

這樣的飲食方式讓你覺得自己是甚麼樣的人呢?

現在的我是真正的自己嗎?如果不是你真正想成為的是?

 

我過去經常接觸很多無法控制自己飲食、或是容易壓力進食、暴食症的顧客,往往在與飲食之間的關系發生了一些狀況、我們在諮詢過程中,只要找到自己的自我定位,重新認識自己與自己的身體、與食物重新建立關係,健康與體態都會漸漸地改變。如果想要安排諮詢可於下方資訊與我做聯繫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本月份活動和課程: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專長:身心營養減重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食症 過度飲食 暴食症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