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旅程開端目標設立:學會獨立並相信自己。
我在幾段感情中,
我學到,
我每次在獨立的時候是最能展現自己,
那個時候的自信與堅強對人很具吸引力。


而當感情進來了以後,
讓我變得依賴、把所有自己的主控權讓給對方,
什麼事都依著對方,
喪失了很多能力,
瞬間年齡從27變成十歲的小女孩,
對自己變得軟弱、逃避責任、任性、情緒化,
感到無能為力與壓力。


在一段感情中,
現在對我而言,
不是發現什麼是什麼樣的對象是要、什麼是不要的。
而是在當中知道自己在哪裡,遇到的問題與阻礙一個一個去修正學習、茁壯。


我很清楚知道,
今年會是人生的轉捩點,
邁入下一個階段,
會有非常多的阻礙去學習認識與改變自己,
這就是這個月的召喚(Calling)。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