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營養師是為了帶給更多家庭安康的生活」
昨天晚上自己幫自己做完調和,
今天的氣場照與上次相比對於壓力的承受空間擴大更多了
(左邊藍色綠色bar的差距越大抗壓越好),
影響力達到了90%!
今天持續跟調和導師在做工作狀態的調和,
讓我工作效率、素質、帶領團隊品質提升。
今天聊到非常大的議題,拖到一些時間,
也很謝謝我的調和導師很有耐心的引導。

我們今天探討在賺錢上的障礙,
過去我在打工做銷售的時候,
我都是業績做最高的,
但是當我開始當營養師的時候,
我卻抗拒將我的課程服務銷售給需要的人,
或透過營養相關服務賺錢。
當我們深入挖掘的時候,
發現原來跟我踏入營養領域的意圖有關。

因為家人有慢性疾病,
因為爸媽一句話希望我能選擇這個領域而進來。
而我希望夠透過我將來的專業帶給家人安康的生活。

但在這個意圖當中出現了一個意念:
當我開始接觸醫院工作之後,
我看到很多病人除了被疾病所苦,
還要負擔龐大的醫療、看護費用,
生活變得很沒品質,
於是我的潛意識出現了意念是,
我不希望家人未來在醫療開銷如此龐大,
也就是擔心醫療開銷(包含營養諮詢)造成客戶的負擔。

於是阻礙了我透過營養的專業賺錢。
即使我知道,
客戶花幾千到幾萬調整飲食與減重能替他們在未來省下幾百萬的醫療費用。

於是在這個探討點上,
我透過調和重新將潛意識植入符合我人生藍圖與使命的意念:
銷售我的營養專業,是為了提升更多家庭的生活品質。

調和完成後,
我們做了後測確認狀態平衡,
並且對於「銷售我的營養專業,是為了提升更多家庭的生活品質。」有很強的信念能量,
不再畏懼透過營養師這個工作賺錢。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