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別人調和導師前先成為自己的導師」
在一連串調和導師培訓後,
現在開始養成一個習慣,
當情緒來的時候就會紀錄自己會有什麼行為,
做什麼事,
我所得到的回饋是什麼,
過去發生類似的事情正面跟負面回饋。


然後我發現,
我的意識定義工作的目的,
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為了逃避煩躁憂鬱生氣等負面情緒,
最後從環境對應給我的價值獲得快樂。

但是當一份工作如果無法帶給我快樂,
更多的壓力堆積,
'別人'負面回應,就會讓我崩潰。

另外,如果我在快樂的狀態,
支持工作的意義就不見了,
就無法進入工作狀態。

所以可見得,我近年快樂的時間變得非常... 
所以今天一件事情觸發開啟了工作的檔案,
馬上就自己做調和,
今天選的色彩組合代表可望在工作上發揮智慧與引導能力,
給人在工作印象上是活潑且活動力強,
當自己被質疑時,
情緒浮動、想依賴(但是本身很獨立)。

最後期望自己能透過工作擁有更多金錢與生活能提升。
最後透過靈擺選擇了兩個香氛,
臍輪與頂輪對應的香氛做調和,
取得兩部位學習(修改潛意識錯誤的行為模式連結):
快樂不是來自於別人給你的價值。
工作不是用來逃避情緒,而是創造資源支持生命的理想。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