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跟我一樣常常都有肌膚的困擾?

特別是在天氣熱,或是換季時,油水不平衡毛孔就會特別的明顯,

有時候老廢角質很容易囤塞,肌膚就會變得顆顆粒粒不平坦,所以清潔、保濕、深沉的煥膚就變得很重要 !

我在去年的時候,會定期施作肌膚美容,美容師就跟我推薦做藻針煥膚,

它的效果比杏仁酸更適合我們這類型混和肌、粗毛孔膚質的。

試用

 

「藻針微晶煥膚」是甚麼原理呢?

它是從自然海藻中去萃取很細很細微的海綿微針,透過在肌膚上按摩

讓這些刺去刺激肌膚,吸附肌膚的油脂、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作用,

不過市面上的這些矽藻微針是天然來源,在萃取過程容易會有雜質殘留,反而會使效果沒那麼好,

而「妍宇宙 潔妍純淨海綿藻針」主打有純化專利,將雜質分離,幾乎0雜質,99%微晶藻針不斷針。

 

試用

 

「妍宇宙 潔妍純淨海綿藻針」有兩組的藻針組合,有一瓶白色粉末,就是白藻針,另外一瓶液體是混和液。

 

試用

 

「妍宇宙 潔妍純淨海綿藻針」要如何使用呢?

使用方式 : 將藻針與調和液調和混和,將液體倒入藻針,

可以保留1/2的混和液,之後按摩時如果臉上藻針變乾了可以補充在臉上推。

 

試用

 

混和之後加上蓋子

 

試用

 

它的蓋子是軟的,所以捏住蓋子就可以擠出你的藻針,

 

試用

試用

 

接著輕輕的按摩約5分鐘,會感覺到刺刺的是正常的,

那就是藻針刺進肌膚中會有的感覺,大概會持續1-2天的時間。

 

試用

 

因為做完藻針就類似煥膚,有許多細微看不見的洞洞在修復,肌膚容易乾,所以這一週要盡量的做好保濕,

而且這週的保養品吸收會特別的好,所以要好好的把握黃金保養週 ! 盒子裡面有附注意事項,也可以參考呦

 

試用

 

藻針微晶煥膚一週前後對比

 

試用

試用

 

持續使用「妍宇宙 潔妍純淨海綿藻針」一段時間後,調理肌膚紋路超有感,也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保養肌膚,「妍宇宙 潔妍純淨海綿藻針」真的太適合想保養卻生活忙碌的人,

除了可以居家自行保養,也可以居家保養好好寵愛日常忙碌的自己 !

 

想看更多 妍宇宙 潔妍純淨海綿藻針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2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