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我的娛樂」是我工作、金錢、健康、感情「心想事成」的捷徑…我以為我已經很高調了😕一個月內走了3次旅程,第一次從工作談到人際、定位形象,第二次還是從工作背後的混亂討論到背後因為逃避追求感情,這次從健康的議題背後原因走到人際關係、走到娛樂。


在聊的過程,我順便提到前幾天一位我以前沒有很熟的同學跟我借錢到事情,然後我就開始突然爆哭,因為我以前也跟他有一樣的處境,遇到了撞牆期,工作不穩定2年,碰撞很多鳥事,沒有錢可以吃飯,不論到哪個地方求工作,也都沒有人願意收留,甚至連前男友也不願意幫忙,還躲了起來。

當在谷底絕望的時候,我旁邊有人拉了我說帶著我賺錢,靠著導師到引導用著超英趕美的速度讓我振作,重新建構個人品牌與影響力,我才有今天。我對於弱者不改變,沒有適應力,投射到我對「一成不變」、不再成長感到恐懼到會爆哭。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很一成不變,沒有新鮮、沒有刺激,案件幾十萬、百萬的案子,到什麼知名公司合作,剛開始都很興奮,到現在我都是麻痹的,連分享都懶得分享,有時候看心情接,懶的時候就不接(就是不銷售對方,通常只要按我正常談案子的語句結構跟對方談80%成交率)。

這樣的一成不變都讓我整個人發霉了,從心理上到生理上的發霉,血液裡都是念珠菌,從嘴巴破到身體發炎感染、嚴重過敏…。

一成不變的解法,就是要玩,而且我的潛意識還不能只是玩一般人玩的事,室內的活動都不算、動腦的不行。要冷門、別人會覺得很酷、很羨慕,然後我必須要炫耀,身體才會有能量接收更多工作,吸引更多工作上門。

而且當我只要享受在娛樂,就會跟很多陌生人莫名其妙聊天,會從一群人,認識另外一群人,而且是沒有間斷連鎖跑場,在國外玩也會。(我以前在射箭場就常遇到帥哥搭訕,要我教怎麼射箭,我都忘記還有這條路可以開發對象😂)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一整天符合大腦認知到放假,再怎樣都還是有強迫症每天都會看工作訊息、回客戶信件。因為玩得不夠爽,每天工作時間就要一直縮減,縮減只工作2小時就會開始倦怠。現在就要強迫一週至少有完整1天隔絕所有工作訊息🥲

我今就只是隔絕工作,就有2個案件找我提案。真正缺不是工作跟錢,而是沒時間休閒娛樂,休閒育樂夠,就會賺更多錢。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