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年前聚會總是特別多嗎?吃飯時口罩一脫就要給大家看到「真面目」,特別是敏感肌在長時間戴口罩的情況下變得好醜,拍照的時候更不敢沒有美顏濾鏡,超怕別人拍照上傳還標註自己!
 

疫情摧殘了我們的美麗

於臉部皮膚長時間悶在口罩下,水氣和出油容易使毛囊發炎冒痘,雖然很多皮膚科醫生說除了盡量避免太長時間戴口罩,到了空曠處讓自己與肌膚透透氣休息一下,但是除了這些X話,還有沒有實用一點的資訊?

 

身為營養師,進入秋冬季節變換後開始我自己也有相同的困擾,加上工作壓力大、常熬夜趕工作,不僅氣色差還瘋狂的冒痘痘,年過32後新陳代謝下降修復速度變慢很多還要對抗地心引力!還好憑著我自己的專業優勢,比一般人懂走捷徑祕法,5年前凍齡到現在是我自豪的!今天也要來分享給大家我美麗的秘密~

 

image

(單眼相機拍攝,沒有修過圖的毛片,歲月沒有留下甚麼痕跡)


除了透過做臉換膚,清潔皮膚老廢角質、按摩等外在保養祛痘、緊緻毛孔外,在家清潔與保養都使用化學成分少的手工皂、基礎保濕化妝水,不過度使用保養品。再來就是搭配品質好的膠原蛋白補充與植物萃取營養的強化調理體質,內外積極保養與促進新陳代謝,提供修復需要的營養與養顏美容,達到水潤彈性的效果。女人要學會如何投資、呵護自己的美麗&健康很重要呢!


S__11911171

 

市售膠原蛋白百百款要怎麼選呢?

膠原蛋白品質

膠原蛋白來源要記得選擇分子小的膠原胜肽,好吸收利用。而⿂鱗萃取之胜肽,又勝過豬⽪、⿂⽪ 約1.5倍之⾼,最容易被完整利用。頂級膠原蛋白原料來源首選都會找德國GELITA這家 145年經驗的老品牌,專業、安全、有效果,沒有魚腥味

 

純膠原蛋白V.S.複方膠原蛋白

一般如果只是單純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購買單方的。但是現代人的微量營養、來自天然植物具有強修復力的很容易吃不夠,完全就會表現在外觀上,如果無法每天飲食都吃得均衡營養,就會需要其他的營養來加強輔助。

 

當然,懶是人的天性,如果每天為了美要吞各式各樣的膠囊,真的很辛苦,為甚麼不能一包搞定? 女人想要懶跟美同時兼得不是夢,要有技巧、有效率,全部願望一次滿足就是去篩選符合自己所有需要的配方

 

營養師嚴選複方多效膠原蛋白:暮皙多效魚膠原蛋白  點選購買

 

S__11911174

 

我在照顧顏值會針對這些需求挑選這些這些成分:

輔助膠原蛋白達到Q彈與鎖住青春美麗

紅石榴萃取物、圓酵母穀胱甘肽、天然來源萃取的維生素C(西印度櫻桃),這些都是輔助膠原蛋白胜肽的利用效果加乘,鎖住青春美麗與保持彈性柔嫩

 

緊緻水嫩拋光靠吃的鎖水保濕!

如果你覺得不論保濕怎麼做還是效果有限,就要補充體內的玻尿酸、喝足水份,因為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攜帶500c.c.~1000c.c的⽔分,把水留住,才能水噹噹且飽滿膨潤、緊緻

 

透嫩光亮自信煥彩

一個人的氣色、基本底子好不好,再怎麼化妝、遮瑕都遮不住,圓酵母穀胱甘肽、玉米神經醯胺(賽洛美)促進新陳代謝,長期調理,可以讓你脫離厚重的遮瑕與底妝,素顏、裸妝也能綻放本來的光彩,明亮與潤澤感,不開柔焦、濾鏡也保有自信。

 

對抗美麗的殺手-壓力,放鬆睡美容覺很重要

想要美麗友好的心情、好的睡眠品質很重要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吃了可以幫助睡好美容覺、放鬆心情,白天才能容光煥發!

 

最近特別多人問我這個膠原蛋白問題:為甚麼吃膠原蛋白會長痘痘?

一般膠原蛋白沒有抗痘功能,體質吃錯還會變本加厲

很多人吃膠原蛋白想要美容,但是卻有很多市售商品吃了之後反而變本加厲,其實大家都誤會膠原蛋白了,它本身不具有抗痘的效果,如果沒有按照體質吃還會變本加厲。

 

最近開始有很多針對這樣的狀況添加對體質溫和的成分,例如橄欖果萃取物,它含有痤瘡桿菌討厭的成分「羥基酪醇」於是就不容易孳生細菌,做到很好的養護。添加在膠原蛋白中,可以調理體質維持不開濾鏡柔焦也能有平滑感。

 

營養師嚴選體質調理膠原蛋白:暮皙多效魚膠原蛋白  點選購買

S__11911175

 

選擇暮皙多效魚膠原蛋白對於保養的優勢:

1. 使用德國GELITA 大廠 – VERISOL小分子魚膠原胜肽(分子量1700~3000Da)

2. 擁有10項以上的專利的日本98%圓酵母穀胱甘肽 

3. 20%紅石榴苷西班牙紅石榴萃取物,功效成分為過去常見的鞣花酸兩到三倍,有效輔助穀胱甘肽活性

4. 西班牙橄欖果萃取,專利超純水萃取,高濃度保留指標成分「羥基酪醇」

5. 日本99%高純度流行鏈球菌發酵玻尿酸 ,分子量30萬效果勝過80萬,3-6週有感。

6. 添加水蜜桃果汁粉,酸甜好入口,使用阿拉伯糖而非市售常見果糖/蔗糖等精緻糖,健康美麗無負擔!

 

S__11911173

 

怎麼食用呢?

一盒暮皙多效魚膠原蛋白剛好28包,符合女生生理期體內更新的汰換週期,記得每天使用1~2包,至少3個月,做一個完整的調理

小小條狀美觀、方便攜帶,我通常會晚上出門用餐,點一杯檸檬水/檸檬汁或是柳橙飲,配著一起,維生素C可以讓使用效果更好。

 

哪裡可以購買? 

營養師嚴選體質調理膠原蛋白:暮皙多效魚膠原蛋白  點選購買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