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26803182365.jpg

生日忙碌的一天,為進到了29歲,前進30歲而鋪路。

 

現在有更成熟穩健的態度,去架構未來從自己的形象、還有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典範。 今天在這重要的日子,早上開始排了準備在商會出場的自介簡報,下午安排了調和,給這一年自信賺大錢一個方向,為年後蓄勢待發。

 

透過調和找到,我只要做好“分享安康的事”、“幫助別人成長”我就能不費力的賺到目標每月“正職以外”固定10萬元的收入。

 

在過去的一年時間當中,在線下的世界低調消失了,為了害怕還沒有準備好出來以“調和”的背景講營養與飲食而見光死,直到現在準備把所有過去大量商業人士場合曝光的力量拿回來。去年被動的接案,看似才剛開始。 前一陣子有朋友跟我說,看到幾個跟之前的我好像,號召很多營養師一起賺錢,不過我想想,我也改變了這個狀態,我不需要特別去用壯大自己、壯大別人、高調招募一堆人的方式吸引人一起來合作,而是找到真正有共同興趣與目標的人來合作,才會是長久有益的。

 

剛開始我還想著,誰會有興趣跟著我一樣經歷每個月持續的透過調和提升洗禮自己?想要找到能做調和的營養師,無法只靠學學技術就能達到精髓,一個諮詢師的養成不容易,需要長期透過調和在涵養上滋潤、人格的滌淨,內在最純粹,內外形象轉變真正符合諮詢師的模範,投資成本是許多時間的淬煉與金錢的付出。 這一年當中,已經不知不覺吸引了30多位營養師認識到調和的諮詢系統中,有10幾位持續的學習,同時請我的導師在我還在準備的時間,帶領他們、培育、雕啄他們個個擁有獨具質感與內涵,將來成為一支獨具特色的營養師團隊。

 

在接下來的一年,我跟我的導師開始準備主動出擊接講座,並且將醞釀很久的新東西推向市場,親自驗證營養師怎麼在整個系統運作,能夠持續穩定的增加可控制的收入,未來也會手把手的就像我調和導師這樣帶著我賺錢,傳承給即將加入的團隊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