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長時間的肌肉不舒服、運動幅度受限、疼痛、緊、抽筋,看醫生結構都正常,但找不到原因,也治不好?其實真正的問題並不是發生在疼痛的肌肉(作用肌)而是隱藏在身體其他部位功能比較弱與之拮抗的肌肉(反應肌),透過反應性肌肉調和,我們使用肌肉檢測找出作用肌,從肌肉、經絡與神經訊號傳導之間的特性找出作用肌與反應肌,並且鍛鍊功能不足的反應肌,來平衡肌肉之間不平衡的狀態。

 

說到這裡可能不太懂,舉個案例:
今天的個案演練同學與我分享最近後腰不是很舒服,我們從後腰的肌群,找到原來是背闊肌的緊蹦不舒服,接著讓神經訊號線路保留,找到原來真正造成背闊肌需要過度使用的原因出在下斜方肌較弱。在經過調和程序與鍛鍊之後,腰痛就獲得舒緩,從原本不舒服4分變成0分。

 

觸康健是什麼呢?
觸康健是任何人都可以學習的身體保健方式,透過14-42條肌肉檢測身體經絡狀態,從身體結構、心理情緒、生化營養來平衡身心狀態,達到促進安康,提升生活品質為目的。

 

國際肌動學大師施馬修將在3月份來台教授觸康健反應性肌肉,從上週開始我們教室開始加緊的團練做準備,展現全台高素質的班級的實力!課程剛開放報名,就立刻額滿,可見觸康健的魅力實在無法擋!不過在阿蘇文創公司持續都還有在開各式相關課程。

 

誰適合學觸康健呢?
喜歡調和的朋友(不需要任何底子都能從紮實的課程學會)、想透過調和幫自己保健或是帶給家人、物理治療師、復健相關、心理諮商師、營養師、運動教練、其他諮詢預防保健相關的人學習。如果您有興趣一起來學習,可以私訊與我聯繫,未來持續都有相關課程,可以協助您做規劃❤️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