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26801487876.jpg

職業的轉換越接近,特別是跟很多能量、量子頻率有關的工作,就會開始浮現越多的障礙模式需要清理,讓自己能夠用純淨的狀態,維持中軸以保持良好的諮詢品質。 顧客不是靠開發來而是靠吸引而來,只有平衡內在穩定,與清晰的意圖,經營好自我,金錢只是附帶而來的資源。

 

經營個人品牌四年的時間,調和自己成為調和導師,我只有在做一件事情:重新做回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我,不完美,但是也就是在那樣的狀態下,不在意別人專注自己,為我吸引到了大量的客戶與好的收入。

 

這半年為了想追求外在的和諧,為了討好滿足每個人建議我的"應該要的專業包裝",最直接反應在收入10幾萬硬生生的.折半.,而今天導師職前訓,做完平衡後,打通了任脈(是真的做任脈平衡),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商會申請職業變更"調和導師"。我知道很多人會開始關心問候,這樣名稱大家會不知道你是做甚麼的、不知道你的服務項目...。

 

客戶我不需要多、不需要100%的人都了解,我只需要一個想重新看見真實自己的人就夠了,我只是做回我原本在做的事,一切會歸回原位,甚至超越原本的水平。 久違了,好久不見。 你也準備好誠實的面對自我了嗎?做真實的自己需要勇氣,而我可以支持著你,就像當初我的導師、老師那樣支持著我走過來。開放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