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情,我感覺到自己的影響力的power又更強了,例如昨天遇到雙方僵持很久無法退讓、也沒有聚焦半點共識,我立刻退到第三者中立的角色,我只講了一句話,就像一個權杖重重的敲了地板擴散出去的威力,強大的魔法立刻化解了劍拔弩張的氣氛,兩邊都得到了彼此能接受的結果。

 

今天遇到同學跟我說,看到我今天寫的文章,看完後立刻就有很想掏錢給我的衝動,這幾天也收到的回饋也比以往多。我就在想最近到底做對了什麼?原來,我在週二團體調和課程的時候做了一個調和,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設立好目標,因為我一直在抓那個最渴望的感覺。

 

我想到曾經在舞台上比賽,唱著不管是惠妮休斯頓、瑪利亞凱莉、碧昂絲或是克莉絲汀的歌,我就是想表現出像天后般的震撼力,站上台上就能把歌曲的情緒感染、感動數以萬計的聽眾。

 

我一直不段的咀嚼找出最好的詞去符合天后的形象特質,找了一堆詞都不太合適,直到我最後才選“穩定”,我一直以為自己原本就有,因為每次開靈氣為別人做,他們都感受到強大的穩定氣感,所以原來“穩定”是符合我的形象的核心詞之一,然後就把所有想像出來的感覺一起打包,用調和強化這樣的狀態,讓它能真正被發揮出來。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營養商業顧問案合作接洽:blisspring@gmail.com 
2.  阿蘇文創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3. 本月份活動和課程: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專長:身心營養減重


課程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