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黃暉展和朱瑞君、大家站著和文字
我曾經很不會銷售,爛的程度到我諮詢過1000多人做減重,只有1個人願意付給我諮詢費用做個人化諮詢。

 

剛入社會時接觸需要銷售的工作,我一直被灌輸一個錯誤的訊息「你只要表現專業,別人就會跟你買單」,所以按這個邏輯走,別人不跟我買單,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專業而開始質疑自己的專業能力?因此我過去長期處在對於自己專業感到匱乏的狀態,需要上很多課程填補那個洞,直到我可以無意識就不小心讓別人的買單,我就突然覺得其他東西都不用學了。

 

我開始突然會銷售,完全不是學了什麼銷售技術,而是因為在一場講座,我覺得被銷售產生很生氣。

 

那時的我討厭被「銷售」,所以也討厭自己「銷售」別人,發現這件事後,我就平衡了關於「因為同情對方賺錢很辛苦,所以我提供廉價的服務」,重新定義「我給對方價值,值得這樣的回報」。從此不管銷售、被銷售再也沒有任何情緒上的障礙,而我與人聊天過程中提供我想傳達的理念對方,多數人主動提他想要我的服務,也不會覺得我在銷售他。

 

我很少對無形的「專業服務」殺價,因為在我的認知,如果我不願意用對方合理該拿的錢,做他的服務/諮詢,同樣的頻率反過來,別人也不會願意用合理公訂的價錢找我做服務,只要我對別人殺價、或是認為別人專業服務貴,同樣的別人也會這樣看我的服務。(如果是對方直接自貶身價讓我買單,大概就是對“銷售”他還沒辦法,我還遇到蠻多的...)

 

所以對於要能賺到錢、提升收入,我非常推薦一定要做關於強化「銷售」的調和,不論是工作 上需要賣產品、小到經營網拍、面試上需要推銷自己、或是顧問/諮詢無形沒有實質產品類服務更是需要,非常實用讓你無往不利!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
想了解更多歡迎私訊我)

2020/4/12丹尼遜健腦操體驗課 (含一次1對1調和課)
2020/4/18金錢調和 送順勢金錢頻率調和
2020/4/19 全腦飲食
2020/5/23丹尼遜健腦操體驗課程 (含一次1對1調和課)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