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天氣有時候溫差大,你是否因為敏感體質也感到困擾呢?


體質的調理很重要,據日本留學的營養師跟我分享,注重健康保健的日本人,都會習慣隨身攜帶益生菌隨時補充,幫助調理敏感體質呢!台灣到近幾年才逐漸開始有補充益生菌的觀念。但是市面上很多益生菌,吃來吃去好像沒有特別有感,到底為甚麼呢?


身為營養師的我教你正確選益生菌要注意這些:

1. 菌種:菌種的功能是否是我需要的
2. 專利菌:有專利、有品牌的菌種,多為經過實驗有效果。
3. 劑量:菌數的劑量是否符合我要達到保健功效的量
4. 無添加:無添加精製糖、無香料、無果汁成份(會破壞益菌)
5. 天然來源:成份來源以植物萃取,減少化學合成更有效。


另外要吃了有效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記得每天持續吃,若是隔兩三天就忘記效果就差很多啦!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Ein Fit 敏力益生菌:https://www.einfit.tw/products/350億敏力益生菌
350億高劑量益生菌、針對敏感體質、幫助消化、含有專利益生菌有保障,成份符合前面描述,優質的益生菌必要條件。

另外強調產品為蛋奶素食成份,素食的可以吃喔!


image

 

在開箱之後,會收到一封老闆的信分享對於做這個的啟發與做好產品使命信末也附上檢驗報告,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關於這支產品,我喜歡它的包裝盒設計,以我過去在設計產品經驗,也會特別注意到關於產品包裝的細節,因為包裝設計會影響到使用者會不會記得吃產品,這點非常重要!
像一般罐裝保健食品,若要攜帶就一大罐,最容易被遺忘的。

 

image

Ein Fit也非常細心的注意到這個細節做成一小包方便攜帶,而盒子的設計打開後反摺就成了精美的抽取盒,看到就會記得要抽取一條,放在辦公桌前、床旁邊,這樣就不會忘記每天吃,才會有看到效果,你也不會一直放著不小心放到過期,不浪費市面上這樣包裝設計真的不多,很貼心!

 

image

 

另外收到產品後隔兩天,跟產品使用完前一週,都會有客服關心電話,所以你也會被提醒一定要記得吃完~

 

image

 

我是一個比較喜歡成份單純、產品中不能含有化學合成營養素的人,只要有化學合成的味道我很自然的不會想主動吃。經常在收廠商公關品的我,家裡堆的滿各家商品,越堆越多(市售太多合成成份)敏力益生菌可以說是少數很快就被我吃完一包一包吃完的產品!
 

內容成份來源不是化學合成的,沒有奇怪的味道,我能夠很自然的當成每日必須要吃的食物吃。在體驗的這一個月時間,也感覺舒適、體質變好,這支商品我很喜歡,大家也可以體驗看看Ein Fit的好產品!
 

商品介紹網站:https://www.einfit.tw/products/350億敏力益生菌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