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oung-asian-couple-realtor-agent_7861-1032
我曾經與一位保險業務聊天,他說感覺好像工作中目標太多、不夠聚焦,什麼都想要抓住,但結果變得更迷失方向。我問了他「你能夠明確的講的出你是為什麼而賺錢嗎?」


「我覺得賺錢很爽,賺錢可以玩車、玩錶、穿戴名牌,這是我想要的人生」

 

但是在深入聊過之後,他發現,這些物質只能帶給他一時的快樂,過沒多久又需要買新的東西給他持續的滿足。「是什麼原因,你想要擁有這樣的人生?這些物質給你的不是快樂,是什麼?」(引導省略),週圍其他的同事看到他倒抽了一口氣,「我想向我爸媽證明我有能力」然後我就引導他找到在國中時期,與家人發生矛盾卡住的情緒做平衡。讓他在賺錢上的緊張感下降,不在需要靠物質生活證明自己的能力。在當月,這為業務的績效提升了20%。

 

我們常常聽到很多人講述自己很多的目標、很多的夢想,不過這些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嗎?有時候,往往真正要的很簡單,簡單、或是讓我們難以為情的說出口,於是用很多物質的事物像是想環遊世界、買車、買房的夢想來包裝,讓夢想偉大,但是因為太過龐大而感到壓力、或是太難達成,1年過去沒結果、2年後不見起色、3年還是存不了多少錢...於是我們漸漸不相信自己你達成目標,讓我們對工作賺錢有很多的負面態度,無法享受賺錢中間的過程,產生工作倦怠、迷惘、不知道為何而工作,只是為了賺錢而賺的行屍走肉。

 

能讓我們人生走捷徑快速達成你想要的結果,是反過來走的路徑,先達成真正內在要的目標,物質生活就更容易被滿足。像是這位保險業務,他的捷徑就是「向別人證明自己有能力」透過調和立即切換轉成「信任自己有能力」,並且幾分鐘強化自己的能力表現,馬上在銷售上展現過去沒有的熱情。這只是我示範一次很小的調和,當如果做了一個真正完整的調和、並且每個月持續做一次,累積1、2年,這個人的能力、表現會開始開啟外掛人生,沒有極限的大步成長。

 

我過去也是在工作、金錢跌倒,繞路讓很久的人,直到我開始做調和,很有效率的解決我的工作金錢阻礙,從一個害羞內向不善言詞、又有強烈權威議題(面對長輩、主管就會把自己縮很小、無法表現自己能力的狀態)到現在在生意場上與老闆們平起平坐的往來、聊天(很順便的銷售我的調和服務)、或是從一個行為表現被很多人覺得沒內涵的人,變成舉手投足都能讓人感到專業與有深度的人想要多跟我保持人際友好合作,背後都是一點一滴每個月持續調和的結果。在我的世界,我認為只要有調和存在,就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做不到的。

 

所以,你的人生想獲得什麼結果呢?你想要一起來探索關於你的人生的捷徑是什麼嗎?你是否在繞了,還是走向阻力最小之路呢?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