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跟我媽聊,很久沒跟他說話了。因為我桃園住的地方要出租,要清理搬家。

我媽就說,租房子的是一對男女,剛開始以為他們是夫妻,結果不是大概是男女朋友而已,但是男生34歲很有錢,月收入20幾萬,我爸就說那麽大的房子兩個人住,乾脆跟他們協調我跟他們分一個房間。

出職業病(專業的女性)我開始跟她分析,你們只要讓我住那邊,我就可以把那個男生弄到手,哈哈哈哈哈。因為如果男生收入高,卻不結婚,只代表他們感情當中一定有什麼所以不敢承諾婚姻,在加上那樣的收入剛好符合我的能量吸引範圍(或指被追求客層,因為我不刻意也一直吸引到會追我的男生薪資都落在那個層級以上)

然後我媽就說,他從小就被他父母栽培丟到美國長大,語文能力很好,在那邊的軍校受軍事訓練....聽到這,我就說,那我不要,這樣的男生限制性信念跟創傷很多,會很難相處。

我看我媽現在對我感情上很隨意好像沒有以前那樣一直碎碎念,對於我說我想去搶別人男友好像也無動於衷⋯⋯覺得,應該是長大了,哈哈哈哈哈!上上個禮拜在上課的時候用類似家族排列,修復原生家庭的關係。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