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觸康健的時候今天調和:我輕鬆掌控節奏。去讓生活步調與工作步調的調適協調有各自該有速度。讓我上班的時候不會慵懶感、休息的時候有從容的步調,能享受做些休閒的事,而不會有壓力強迫塞滿、停不下腳步又癱瘓。

調完之後我立刻就讓自己很舒服的窩在沙發睡覺,然後後面老師幫學姐調和示範行經解新痛沒看到... 但是我也看到她調完倒在教室地板上睡覺也很香甜的微笑😊🤣

上完課後就去拉弓,每次大約4-6回的準度、集中度最高,越後面會開始肌肉疲乏跟心理浮躁。這時也感覺到,之所以射不準是因為自己很急躁,姿勢沒定位,太急著放箭。然後我就回憶高中時候練箭時候練到準度最高的時候的心法。同時要求姿勢正確與準度是非常需要耐心、到位與心無雜念才打得出來。

不過相較之下,現在比起高中大腦,是有專注度,只會專心的想著箭與身體姿勢。以前都是邊焦慮的想著很多感情煩腦邊射箭...

等集滿練習十次,我要來買碳纖的箭,箭穩精準度高。


觸康健指導老師:蘇志華

粉絲專頁: 丹尼遜健腦操BrainGym 台灣

阿蘇文創 http://aysuveda.com/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觸康健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