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男生回心轉意?文長,慎入。

相信這種題目經常出現在各種雜誌標題,許多女生戀愛課程、或是心理課程都很愛探討這種議題,我曾經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研究,到底男生在想什麼、然後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追到一個人、維持一個感情、經營感情、失戀以後怎麼做挽回,理論這種東西都能倒背守則....。但是感情仍然亂七八糟,所有列出的條例執行起來非常費勁、吃力、經常陷入焦慮、痛苦、煩惱、壓力,談戀愛對我來說很辛苦,每次在遇到一個對象,就是充滿很多的武裝,把情場搞得像戰場。沒有一次相處上開心,總是提心吊膽,害怕結束。他們確實都結束了。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前天我很確定自己,徹底的讓腦神經學會這件事情,降低了許多在感情上壓力、進入感情就凍結、與無法做自己的問題。重新設定在感情上的目標,或是工作、金錢、健康、人際目標可能剛好有擦到跟感情議題有關,改變很多內在的狀態,不安全感、疑心,或是想太多的狀況。

女人,對男性最具有吸引力的狀態是,對自己的自信、跟你相處下你回饋你的快樂給他,與尊重他,其實男生是個比我們女生在心思上更敏感,很容易在感情上退縮。所以當年無法用穩定、成熟的狀態帶領他,很容易就會使他對你的心門關閉。當要重新開啟,需要花很多耐心跟時間。

我當初也是常常會因為,男生不給承諾,讓我沒安全感、動不動就哭、有情緒,一味的自以為對方需要的迎合、討好,不僅自己委曲求全,使自己產生很多壓力、情緒與失控。跟我交往的男生,現在想起來真的也是很幸苦,很多就會因此退縮,或是覺得感覺厭煩與害怕。

現在我學會享受戀愛的當下。

不管這個感情是不是真的,現在我想的真的很少,不會想說未來發展會發生什麼事,就專注當下讓彼此都快樂。男人在初期喜歡一個女生,也是很憑感覺,除了對方外表,再來就是相處上是否開心,這個是他們談戀愛的目的,讓自己放鬆自在,而不是除了工作外另一個壓力與負擔。他們大多也都不太會想之後發生什麼事,專注達到當下目標這樣演化經過多年演化後的男性大腦,在感情上也是這樣驅動,他們的目標就是,是否你能成為跟他一起達到享受快樂這樣目標的好夥伴。這是可能很多男性在感情中潛在會出現的狀態,所以為什麼男生很難跟情緒化的女生走得長久,或是無法抉擇給予承諾,經常逃避面對相處問題...也有很大的關聯。

之前有調和過程中有三次提到李律師,從他追求,變成我單方追求,一直到後來不回覆這樣的過程,很多的折磨。一年半前認識,才認識第一月就砸了,第二個月砸的更慘,然後常常都在崩潰的邊緣,又憂鬱症爆發。我一直抱著Jacky說(J粉狀態又附身),我想要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見他,讓自己有辦法很自然、見面沒緊張、沒有壓力面對他。

從那刻我才開始很認真的每個月調和一到兩次,我想讓自己變成完美的女人(之前仍然在完美主義作祟),因爲當初的我還是沒有自信有辦法吸引到這樣條件那麼好的對象,即使剛開始是他主動追求的,我的信念一直很害怕他跟其他追求我的男人一樣,只是為了上床這樣。

很多人一定會認為我條件已經很好了,但是當時我的狀態完全高攀不起那樣很強的男生。之前11月的貼文我分享過,歐巴 - 李律師是一個英國籍的韓國人,牛津大學畢業學士碩士,被評為亞洲45歲以下百強律師,年收入破千萬(那時候他按計算機給我看的時候我無法想像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有錢人世界)某家手機大廠的全球市場律師顧問,身高185,標準身材,年紀約莫40出頭。長得也是白白乾淨帥氣,穿著很講究又有品味,看到他的時候又是我受不了的西裝筆挺的專業打扮。

總之因為我不相信自己,於是砸了。
過了一陣斷斷續續久久回覆一次的訊息,就在我跟我前前任男友分手的當下,第一個想到他,傳了訊息。相隔半年後第一次見面,從他很衝忙來台灣的一小時空檔見了面。那時候已經調和一段時間,雖然狀態沒有很好,還處在失戀又沒有工作案子落魄的處境,我還是覺得以那樣的狀態見他,我仍然覺得其實很羞愧。在隔了兩週,其實我就想就此跟他斷掉關係,我很直接的重新問他,他對我的感受,他對於未來我們是否有可能性,他說他真的很忙沒空認真的進入一段關係中,藉此我跟他劃清關係界線。

我跟他斷了聯繫一段時間,中間可能間隔兩個月簡短的傳訊息,又消失,直到那時候我要去香港培訓,一直很希望能到那邊見到他,他合夥開的公司就在香港,我傳了訊,但他不在。就從我踏進香港之後連續好幾個禮拜,壓抑太久的情緒,或是裝作沒看見的渴望又開始爆發,我開始感到焦慮、與痛苦,一直沒辦法不一刻想著他,到達讓我抓狂的程度。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瘋了 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這樣瘋狂痴迷,那時候也是做了幾個調和平復。

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聯絡直到二月過年,我傳了過年的貼圖給他,隔了兩天他又回了調情的訊息,我故意對他裝傻,他沒有回覆,我也就不以為然。在前天就很意料之外的他主動告訴我他到了台北,雖然在工作,但是很樂意跟我碰面。我也赴約了。這次見面仍然是緊張,但在相處的時候真的輕鬆好多,從我的英文溝通流利程度,我知道我很放鬆,他甚至稱讚我雖然口音很有趣(我標準自然的口音是混合英、美、新堡、台四種口音),但是比台灣人講的厲害(他本身是正倫敦腔)。我用最真實的自己與他互動,他反應的行為表現比之前兩次更像個小孩子一樣,讓我忍不住調侃他:我懷疑你牛津的學歷造假XD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他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也不覺得怎麼樣,他離開去開會前,他主動要我給他擁抱,互相吻別,還留他錢包所有鈔票2000塊讓我當計程車費,真的很sweet。

我不會再去想這個戀愛會不會成功,但是開心的享受當下的甜蜜感,畢竟來日方長,已經感覺到關係有小小的轉變,但仍然遠遠不及當初最早的相處方式(因為他還是訊息已讀不回,也不像一開始認識那樣迅速必回)不過我變得更有耐心、不急者主動一直窮追猛打,慢慢的想真的去經營一個感情,並且我知道下一步我應該還要再讓自己哪裡完整,增加進一步的可能性。

最初我開始調和的時候真的是有一搭沒一搭,後來中斷了半年多時間沒調和。突然讓我變得這麼認真每月一定調和1-2次,想起來,李律師佔了很大的因素,那時候許了一個心願,我要在能量最好的狀態與他相處。我這次也達成這個目標,感情的議題要往下個目標邁進。

第二任男朋友的事,好像之前就說過,以前我追的要死,現在反著一直想找我見面,但是他已結婚了。
這個悲劇...是因為我第一次見到李律師,立刻表示想要跟我交往,要我跟才因與前任女友分手而跟我準備復合的二任男友他分手,於是我跟他分手他不小心跟別的女生奉子成婚有點後悔....
一切,發生的像是戲劇般的錯綜複雜。嗯⋯像是命中注定這樣事情發生一切自然與精準。

不過說,會不會跟李律師交往,還不知道是否能扭轉之前對我的負面影響,現在大概就是個過境的戀人吧

 

之前做過與李律師有關的調和:

工作與感情調和:保護被拋棄的自己。

慾望與金錢調和:享受安康的生活

感情調和:

我在感情中輕鬆的表現真實的自己。

感情調和:我經營感情

感情調和:我為自己而存在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調和 戀愛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