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很忙,
兩天只睡了5小時,
今天早上還淺眠一小
時就去上課,
還深怕脈輪位置阻塞,
對應的課程會讓我睡著

好在意圖目標明確,精神抖擻的上完課!


很久沒拍氣場照,出現罕見的靛藍色!😆😆
也因爲這樣氣場讓我感到直覺力很強、
能夠預知、前瞻性,

還有很強烈的相信心想是一定會成。
現在我會解讀氣場狀態
與對應議題了!!


上課時還收到經我直覺選的晶裂水晶,
再依照我個人天賦客
製化的黃色天賦水晶靈擺!
它象徵我具有天后的氣勢啊!
是就被取名叫天后,哈哈哈!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