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顆香氛蠟燭了!
每天都要點來改變家裡的氣場!
引更多正能量


今天與我的諮詢師討論金錢的議題,
總是存不到錢與總是賺不夠用,
結果發現潛意識告訴我我的
金錢容忍度只有1萬5!
也就是當戶頭錢超過1萬5,
大腦就會把認為太多所以就會下意識把他全部花掉。
而且也發現一個限制性的信念:賺錢就是為了花錢! 
背後還有探討花錢與存錢的意義,
找到最強的著力點來改變
對金錢的意識。


最近每次探討到最後一直回歸到遵循生命藍圖的人生使命:
帶給人類心安體康的提升。

 

今天我的大腦教我的是:要賺錢就要活出一致性!
那今天你的潛意識想要教你什麼呢?

 


本次調和導師:Jacky
粉絲專頁:調和的剛剛好
阿蘇文創 http://aysuveda.com/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