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靈透過各種方式要我去旅遊,
從自己甩靈擺,抽占卜卡,
還有SRT(靈魂清理)都說去旅遊,
最近繃很緊白天工作、晚上工作,
免強擠一天去運動泡澡,
剩下都在補眠,沒留給自己什麼時間。
每天要做三件有價值的事,好難執行....


現在思考,
有目的性的交朋友,
不是我的本性,
上次跟我的諮詢師在聊''找機會''這件事,
他剛好也曾經經歷過,跟我分享。
過去總是用力的抓每個機會,
但是卻惹的一身什麼都不是,
只有當專注在人生使命與目標上,
這機會是你的,不管多久他不會跑掉。


現在步上成為身心靈相關的諮詢師,
我也開始期待未來的計畫,
自我內在的修練,
期許三年後能夠獨當一面。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