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跟人互動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在上週某個晚上,不知道因為遇到了什麼事情,讓我突然覺得想起很多不愉快的經驗。

 

過去很多次接案上被占便宜覺得不舒服,並沒有表達出來,那些情緒累積壓抑讓我無法冷靜與友善的與那些老闆互動,我可以有權利選擇不合作,但是卻又因為想透過合作建立人脈關係,同時對於自己委屈求全那樣矛盾的狀態,最後反而使得人際關係更糟。 我開始嚮那種游刃有餘能夠將人互動拿捏很好的人,他們溝通的方式、拒絕的方式都會讓人覺得舒服。

 

與人互動的不自在、不信任與付出後卻有強烈覺得被傷害的感覺一直不斷不斷地重複,調閱調閱過去小時候創傷檔案資料,用EFT14經絡,自己做肌肉檢測測到了膀胱經的能量弱,並且釋放了累積的情緒。

 

我感覺到這幾天與人互動的感覺,漸漸的解凍,開始不那麼冷漠,也不用很刻意地去想怎麼給予關心、給予支持與刻意的讚美(以前自己給這些的時候,都覺得表達的很虛偽),能夠很自然而然的開心輕鬆的互動! #調和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