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26800906428.jpg

我在這個月當中,調和的議題大多圍繞在「給予」、「接收」,從薰衣草的團體調和課程、深造的當練習個案、NAET到今天色彩香氛調和。每調和一次,相關內在的挑戰就爆出來的更深。

 

我覺得這就是能量學好玩的地方:當你每獲得更多的資源,宇宙就會給多給你你現在需要完成的功課,這功課不會給的太早、也不會給的太晚,就恰恰好,同時出現大量的事件,不斷催促你該面對、成長。

 

我一直都是付出者,給予別人我所有擁有的資源、將賺錢的機會分給別人,這個模式不管是在工作、人際、感情、社團等等,我自己獲得的並不多,而在過程中,也經常被人利用、被當成是墊腳石,有的人從中得到好處了,沒有再聯繫,有的利用完了直接跳線,惡劣一點的會從中掠奪。也有的時候,會出現因為我的努力,而接受的人很輕鬆的賺,但是我卻沒有對等的回報。

 

最近很多事情開始在提醒我這些事情,直到我開始感到強烈的憤怒溢出來。 整個模式就是神經系統迴路所造成的結果,雖然知道我們格局要拉高,要表現自己的大氣,不應計較,但是“逃跑或戰鬥”、情緒是無法控制的反射。唯一最快有效要改變這樣的結果就是「調和」。

 

調和導師帶我去看,在我說的「付出」,唯獨家人是不在這個神經迴路系統中,我想到了最近外公過世的事情應該是難過的事,但我卻是家裡沒什麼掉淚的,我在直覺反射了一個信念(腦幹語言):不付出就不會難過(不會害怕失去)。而反向意思,付出背後真正的意義是為了「與人連結」而不是收獲。(黃色天賦、橘色創傷) 我們測試了「付出、沒收穫」、「付出、被取走離開」、「付出、有收獲」、「付出、收穫大於付出」、「沒付出、有收獲(平白無故有人對我好)」。

 

我的大腦唯一能夠接受的狀態只有「付出、沒收穫」(高檔),所以我一直卡在只有不斷付出而沒有收穫的模式中,在「付出與收穫」之間的關係沒有其他選擇。「沒付出、有收穫」通常比較容易發生在跟父母之間的關係,但我也對這樣狀態是有壓力緊張的,即使最近我爸給我錢坐車、我媽要贊助我考證照我也都會有無形產生壓力而拒絕。

 

在「付出與收穫」間的認知失調與失衡裡,壓抑了太多的情緒。在這次調和的情緒釋放,算在上百次調和中前五大哭的很慘烈的...。不如平常難過、委屈、壓力很大、感動的那種啜泣落淚,而是嚎啕大哭。

 

在調和導師的靈氣下允許自己大哭後,然後慢慢的恢復到自穩的狀態。然後再從色卡中,再抓出幾個信念,做平衡。在平衡的那一個瞬間我感到思緒變得平靜清晰,點了一盞明燈的感覺。 當再回測「付出與收穫」的狀態,成功連接所其他「付出」、「收穫」的關係途徑,平衡了負向的信念。 我肌肉測試的回家作業是:連續七天分享給別人玫瑰精華乳,因為....予人玫瑰手留餘香(付出同時自己也會收穫的含義)這個大概是學過玫瑰團體調和課程的同學才會懂的深度意義。

 

#個別調和課程 #團體調和課程 #自我意象調和 #靈氣 #玫瑰團體調和課程 #薰衣草團體調和課程 #色彩香氛團體調和課程 #NAET #Aysuveda調和課 #調和導師瑞君的調和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