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11天,沒有控制飲食、熬夜、宵夜照吃、漢堡炸雞不忌,還是沒運動,瘦了2公斤~!!

 

感謝阿蘇文創老闆為我做 #安康身心調和,並且帶我學習怎麼透過調和做體重設定,順便讓我發現到我的體重原來與缺乏「成就感」有關,從這個成就感延伸調和主題,感謝由廖鳳嬌 主任為我做「我專注讚美自己」與同樣為營養師的Jump Lai 老師為我做「我接受我的好」的自我意象調和,以及張家榕 老師做順勢經絡平衡我的淋巴循環,藉由調和團隊不同的專業,讓我快速回歸平衡的狀態。

 

你是否也有想要達成的安康目標呢? #阿蘇文創調和導師團隊個別調和課程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