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是否在別人的的面前無法輕鬆做自己呢?

甚至展現個人魅力是一種威脅呢?
 

我在現實的生活對這件事非常的困擾,今天請老師為做了一個深度的調和。我在不同的場合、背景總是本能的自動用各式各樣的性格展現於人,反差大到令人懷疑我是不是同一個人。

 

面對陌生環境、不熟的人我經常進入大腦凍結的狀態,講話會很費勁,即使有意識到但是無法調節、訓練改變,在外人看來可能表現出高冷、過度成熟、驕傲,但我非常想脫掉武裝表達真實的自己。原本我以為是因為不安全感引起的保護機制,但在肌肉測試的做覺察中才發現自己「害怕展現魅力」。

 

這立即讓我回想到5年前,在我剛開始因為調和,內在的狀態轉換使得魅力開始自然的顯露出來,可是那時候「魅力」並沒有帶給我好處,因為當時的我女性的能量太強,「魅力」帶給我太多的壞處、困擾太多。

 

我從2016年-2018年莫名的經歷3年狂量的性騷擾,只要新認識或是工作認識男性、談合作的對象、過去認識的男同學...高達80%男性會對我吃豆腐、摸胸、強吻我、甚至還有主管開車的途中脫下褲子要我給他吹,收到性暗示、約砲也是家常便飯,即使我刻意與人保持距離、表態個人不接受或是對他們憤怒的立場、停止化妝又穿的邋遢保守,甚至這三年的時間我的體重潛意識保護性的狂飆漲了11-12公斤,仍然無法停止勾到很多的男性...

 

直到我2018做了一個平衡女性/中性能量的調和才停止這一連串荒謬的事。這整個過程受到太多的驚嚇,即使已經有2年多沒有遇到性騷擾,過去的陰影卻讓我面對人時「魅力」受到壓抑。

 

找到這樣的原因後,我們將過去的情緒釋放。在沒有女性能量下拾回「魅力」放回大腦神經系統,更對焦了自己:

#花開不是為了取悅於人而是為綻放生命的本質

 

回家後,打開臉書的第一篇文章:

魅力就是影響力 (分享給大家)

附上2張五年前的照片對比現在就知道什麼叫做女性能量的魅力與現在中性能量差異。

那時候很瘦,現在我應該可以繼續瘦到有魅力的體重了

調和:透過改變情緒、想法、感覺與行為模式,做個人內在到形象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