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觸康健練習個案的心得分享, 這是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營養師,剛開始見面的時候,我以為是我的狀態很混亂,我在表達上變得不流暢,後來發現原來是對方的能量干擾。他在一個很焦慮、急躁的狀態,跟我分享他最近情緒問題很多想要改善,特別是面對同事相處的時候,有的時候被很緊、還會影響到頭痛。同時他也覺得在跟伴侶相處的時候也有相同的狀況,在溝通上經常感覺有許多情緒跑出來。從聊過對於目標的設立後,他希望從這裡開始改變感情關係到工作人際關係。

在前幾個肌肉測試中,他身體不是特別氣盛狀態,不然就是無力抵抗,有幾個地方做了很久的脊椎反射矯正,才恢復有力量,也有部分做血脈反射與淋巴反射穴位。一直到做到心包經,與他聊到是否有什麼慾望或是有什麼樣無法戒除的壞習慣,他才發現自己的狀態,看似是別人依賴,但是沒有看見自己也在依賴。當發現自己需要學會放下的時候,身體能量立刻被平衡,其他所有肌肉測試全部都是扣緊的狀態,輕鬆就能展現他們的力量,而且原本頭痛平分為7分降到0分。隔天我再詢問他與同事相處的狀況,也發現他可以心平氣和的與同事溝通了!
 

以下是他的調和心得分享:

因為一月的課程,第一次知道有所謂的調和課程,而且也覺得蠻有趣的,所以當時公會理事瑞君詢問有沒有人想要體驗看看觸康健,我就非常想嘗試看看。
 

還記得當時我先抵達與瑞君姐約的地點,在還沒見到她之前,我一直覺得整個人很躁熱,也有可能是天氣有點悶熱的緣故,後來與瑞君姐碰到面之後,開始進行調和。記得當時的目標擬定好久,從一開始是針對同事間的相處,到後來被慢慢引導,正視了是與另一半相處的溝通才是我想要的目標。
 

一開始的空間,我仍然覺得悶熱,整個人很急躁,甚至全身的肌肉都緊繃著。
 

瑞君姐不斷地引導我,要把目標精簡具體化,也一併在幫我測試身體肌肉的狀況,我當時覺得身體肌肉有點無力,頭整個很脹,後來藉由瑞君姐針對不同的經絡及穴道,幫我做身體上的調和,後來整體狀況開始有了改善,中間的時候,提及了我壓力的來源,聊到責任感的內容,我又開始回到剛開始調和前的感受,這時候又花了很多時間重新調和,又慢慢的提到感情上相處的內容,到後來好像似乎是瑞君姐說到我心中一直不曾想通的問題,慢慢的調和,一直到了心包經被開通之後,我整個人好像都通暢了!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肌肉開始有力量,甚至特別覺得呼吸順暢,連躁熱感都消失了。
 

我最後將目標重新說出的時候,變得很肯定,在對於目標的達成更有信心了。
 

尾聲的天使卡「領導力」,讓我更知道該怎麼面對我未來的挑戰了。
引導勝過於教人怎麼做,是我學習到最大的收穫。

 

謝謝瑞君姐提醒的要快樂。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