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誠與經驗很重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現在又往回去思考之前輔導我工作問題諮詢師跟我說過的,
然後對照觀察的現況,
一味的增加專業知識無法讓我們變更強,
實際應用才會真的讓你能力增加,
因為重點是真的有效幫助顧客解決問題,
才有辦法讓他們變成忠實顧客,
就像之前跟大家分享的,
當我們一直在鑽研更高深知識或是技術的時候,
那種頻率能量會吸引
到越多想要跟你比較的人,
更多踢館的人出現,互信爭權威,
最後,工作會變成一種壓力,會有很多負面情緒,
很快就會放棄對工作的熱誠。

 

我們工作學習的本質,
應該是為了顧客而持續學習,
而不是一開始就努力學習為了服務客戶。

 

我在心理諮詢這個產業就看到(跟營養師產業是很像的),
那些真正賺錢的都是興趣出來的諮詢師,
而不是正統的心理諮商師。

 

我兩者都曾經去諮詢過,
非班科出來的諮詢師真的一次諮詢就能夠點出我的問題並且給我明確的建議,
花的時間是正統心理諮商師的1/8的時間。

 

之前我也遇過營養師,她也不是本科系出來的,
在營養知識上也很多不正確,
但是因為它能夠有效快速幫民眾減重不復胖,
一個月的單就五十萬以上。

 

甚至連非本行的心靈能量相關的諮詢師,
一次諮詢收兩千元,有很多人找他們去減重,
他們敢作,敢踏出第一步,後面經驗慢慢累積,
也會變得比營養師諮詢來的有效果。

 

這才是我們真正要學習的,
熱愛自己的工作,熱同自我行業,
不用擔心專業不夠,
比起其它外行人,

 

我們真的強很多了,對自己有自信!做就對了!


作者:朱瑞君    臉書追蹤< 營養師朱瑞君>
 

服務支援: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調和  轉介協助與課程服務
阿蘇文創 個人品牌形象/個人職涯成長 講座邀請與課程規劃

 

歡迎與我聯繫為你做調和與課程規劃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師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