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天跟朋友聊天,看到他在商會很辛苦的幫大家串接人脈,但是賺的錢跟付出得不成正比,於是就跟他分享我的金錢槓桿、賺錢哲學。

 

以前在商會,我總是給人一種慵懶、傻傻、游手好閒形象,但我的人格特質就因為這種沒有殺傷力綿羊外表,真的要跟我很熟很熟很熟的人,才知道我賺錢的狠勁、心理戰略,只要給我你擁有的籌碼,就能拼湊變現的方法。(我走短線行動派x慢熟型人,我們家營運顧問走長線策略派x強交際手腕,超級搶錢拍檔,歡迎找我們做顧問XD)

 

但是在架構變現模式之前,最重要要討論的是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而賺錢不是最重要要討論的目標。當你不把錢當成是最重要的事情,錢才會出現。

很多人聽到我講這個理論都很矇。

 

這樣說,這個朋友說,他現在覺得賺的錢真的很不夠(年賺200~500萬??)希望能賺更多錢,給老婆孩子好的生活。「難到現在不能嗎?你知道老婆小孩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嗎?有些東西絕對不是金錢能給的。」我告訴他,他賺錢最快的捷徑,不是努力賺錢,而是選擇不用錢的方式,專注的給予老婆小孩他們想要的最好的生活(專注當下,心無旁騖的陪伴),錢就會進來了。

 

我之前也有很多顧客跟我說想要多賺錢,原因是為了提早退休不工作,過著自由的生活。我問:「你不工作 不是就立刻自由了嗎?」大腦潛意識當然是走最短路徑,所以才會一直排斥更多的工作。

 

很多人都會混淆目標,其實這個才是人生最重要的目標,目標清晰,資源隨之而來。錢只是一個工具,以物易物的中間價值衡量的相對媒介,但是當你把唯物的世界觀脫除,我更喜歡說金錢是一種能量的轉變形式,你掌握了能量的流動,就是掌握金錢的流動。當對金錢不在匱乏、渴求、有壓力,錢就是信手拈來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的東西。所以,目標才是真正重要的,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就會影響賺錢。

 

說到這裡,似乎明白了什麼…
為什麼我每次做工作、金錢、團隊的目標最後都會走到….我朋友就說,為什麼你無法拿賺錢的欲情故縱套用在感情…我也很想,但每個人都一定會有一個Weakness的角角…😭

 

還記得去年第一個開始調 開始認真經營公司這件事,無法投入行動是因為恐懼自己做的太成功?潛意識害怕公司做大了就沒辦法抽空去生小孩未卜先知的奇怪信念,於是蹦出了 到時候公司要附設托嬰室跟大腦溝通,公司才開始穩定成長😂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