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陣子不斷的在思索金錢上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準備要跨過月收10萬, 我有那個能力讓自己有那樣的收入, 卻沒辦法穩定在那個金額之上,感覺卡卡, 有個阻礙卡在6、7萬的坎。

因為現在生活光是有賺外快跟上很多課, 已經很累了,早上都起床困難,常常遲到。我擔心當收入更高的時候, 無法保有自己的空間與生活品質,大概是這樣意念,感覺賺錢使我很疲憊, 最近都沒有案子詢問,有很多休息時間。

但是當少了工作,沒有額外收入進來,又會使我焦慮。

我最近也在覺察自己對錢的定義是什麼,特別在「花錢」上, 花錢總是讓我有情緒與焦慮,常常壓抑不買, 但是一花起來是控制不住的一直刷卡。

錢能夠讓我自由的做自己, 覺得自己有主控性、代表我從原生家庭獨立。 我總是覺得我現在過的生活無法自由自在做自己。

我跟調和導師討論,她說, 10個認識我的人12個都很羨慕我能夠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想學的東西、做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 自由度已經高出一般人很多了。 但是可能我內在還有一份沒有解開的結, 使我感到匱乏,外表表現的跟內在有衝突。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的潛意識仍然綑綁著我無法從原生家庭獨立。 我們重新透過肌肉測試了解, 在跟爸媽相處下,我狀態停滯在16歲就沒成長了, 用那樣的與他們互動,而我爸媽是把我當成25歲與我互動, 而我實際的年齡28。以一個小女生很努力的心態, 讓爸媽感覺我是大人,在成長過程當中, 不斷地討好用成績、成就、強迫自己更努力去超越他們, 過更好的生活。

後來,我們開創傷的檔案, 從生日所算出的橘色創傷的部位手肘去抓, 我立刻想到我外婆常常在講我小的時候手跟外公去便利商店, 為了想買玩具,手臂在拉扯下脫臼, 但是這麼大的傷,我卻一點都沒有記憶, 我也無法確切知道什麼時候, 肌肉測試去找大約為在虛歲5歲的時候。

在兒童時期經歷過身體的創傷, 都會保留在身上,儲存在細胞記憶當中。 當調和導師幫我測「我枝離破碎」的時候, 瞬間頭暈,從底股延伸到腰椎、胸椎出現了坐立難安的痠痛感, 我的氣場也跟著崩散。在進入創傷結晶處一邊做正向觸點, 然後我找到當時創傷後植入的信念,也就是在那件事件所產生的制約反應。

「有自己的錢能決定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在很小的時候看錢看的非常重, 花錢去享受,對自己很好。 而在那個事件發生的後面, 我媽媽因為我受很嚴重的傷, 為了彌補我,後來帶我去商場買了我想要的東西, 後來延伸另一個信念:「我必須承受很大的痛苦才能有收穫(No „pain“ no gain」 所以導致我時常工作,輕鬆好賺的案子談不成, 而案件大、錢很高的我也吃不了,因為那份辛苦的沈重, 一想到就會讓我焦慮、備感壓力, 喚起了兒時痛苦的能量打亂整個神經系統。

時常有想法,行動力卻無法動,談成了案件,執行時容易焦慮, 接了訂單下一步就莫名的有恐懼感,有能力做到, 但是經常大腦當機,甚至逃避工作。

於是我們重新在建構這個平衡創傷, 放入新的信念,將苦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才能賺錢,這樣自己壓榨自己的心理, 重新植入「我用腦袋賺錢(智慧與表達力)」透過14經絡掃經, 重整身體能量系統,把破碎的能量場整合。

 

整個調和從色彩香氛、靈氣、丹尼遜健腦操到觸康健全部都走了一輪,是個很深的調和。

 

本次調和導師:Gabriela
粉絲專頁:調和的剛剛好
阿蘇文創 http://aysuveda.com/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