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穩定扎實的成為專業經理人
前天去調和,然後這幾天在反芻再加兩天健腦操往上咀嚼。

我到現在還在學習如何精準目標設立,而引導別人下目標也非常難,尤其是沒學過的人,很常遇到目標設立:我一年要賺OOO,或是今年要OOO,雖然之前上課有解釋過差異,但真的要碰到自己幫人做過,嘗試回答,再回去聽答案更能深刻。計畫、結果,不能成為目標。

前天因為因為在思考接案要開價,很多人認為我把自己看太低,但是當真的要報合理的價格,我卻感覺到自己認為自己不配那樣的錢。後來發現原因,不是出在金錢的忍受、不是因為怕自己沒有能力,而是角色定位錯誤。

當我如果還只是定位自己是營養師,那報酬就是營養師的錢。過去我只定位自己「不是普通的營養師」,卻沒有給一個明確合適的名稱。一個角色名稱的使用與定義,就會決定在做事情的是否更到位,所作所為是否符合形象。

然後過程中,我們又再重新討論關於價錢這件事情,從十一月份就開始跟人討論跟分享,什麼決定服務的價錢。「信任」與「喜歡」佔很重要的比例,而「專業」只是次要條件而已。談案件,人與人的關係也呈現在氣場照,因為與我接洽的負責人是男生,於是氣場的左邊破了大洞,因為對於這案子有生存壓力(就像猿人一樣不確定下一餐有沒有飯吃而產生的壓力一樣)海底輪,小到不能小,這種事情做重複的發生(兩側與中間顏色不同)。影響力雖然大,但是能量低,代表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消耗能量,硬撐自己可以做到,但是潛意識是相反的。

在找到成為「專業經理人」這個名詞,是更符合我現在做的事情,然後我就更清晰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於是,這兩天我突然有種很羞愧於自己的穿著打扮,而且看到鏡子身形胖到很不符合這個名稱該要有的樣子。我現在很清楚該如何整頓我的衣櫃,而且要更減、與精緻。不符合,都可以丟。晚上做完調和回家我很認真的跟行銷的讀書會、然後做課後練習,隔天該公司說我因為認真問答,所以得到一本書,然後這兩天在社群裡小聊,也吸引一堆人的搭訕XDDD 

今天健腦操也重新調,我輕鬆協助人調和,不然覺得自己在幫很新接觸調和的人,無法在穩定、放鬆與宏觀的角度,而過度專注。 

有很多組織力的調和要持續,尤其,一直塞很龐大的資訊,給自己灌資料庫...。

 


本次調和導師:Jacky
粉絲專頁:調和的剛剛好
阿蘇文創 http://aysuveda.com/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和 賺錢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