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香氛帶到辦公室點,改變一下跟「人互動」有關的氣場。同事也順便一起享受和諧XD
從上週開始來工作,很明顯感覺連續幾天,來自各方的人主動,或是透過別人的嘴巴出來干擾我。跟人際有關的事,一個一個跳出來。所以花很多時間一直都在調和。
昨天原本帶著目標要討論輕鬆執行健康的飲食,但是突然早上Rhie 律師又出現說他這週要來台灣,其實一個月前我已經劃清界線關係重新定義僅限曖昧,不進一步更多了。然後把上週在飲食營養調和開了檔案,回家察覺關於對於金錢輕鬆賺這件事情跑出了信念:慾望是原罪。


這幾件事情找出了共同關聯性,都是我不允許自己做喜歡的事情,我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那情緒背後渴望被愛。而我在這層的人格跑出來要保護我,為了要保護被拋棄的我。

 

在我的信念中我認為「神」拋棄了我。
雖然曾經做過SRT,清理靈魂的過程,那時的諮詢師跟我說什其實很眷顧我。但是我潛意識卻深深的烙印我不值得被神愛。

 

追溯回升國中的時候,我開始固定每週都上教會,我們都必須遵從聖經的指引,牧師的講道過生活。我很愛的梅姐在講道,許多關於兩性的議題,怎麼樣讓男女之間相處是尊重與神聖的,不能婚前性行為、交往時不輕易做肢體的碰觸...聖經也提到擁有慾望的人,是不被神眷顧之類的東西。

 

我現在經常在與人說的:當你越是壓抑你的慾望,反而會讓你有更多慾望。

 

當在升國中以前,那時候開始進入青春期,對性其實已經感到好奇,甚至是很強烈的性慾,但是我不敢表現在外,覺得被人知道很羞恥,不斷的在壓抑這樣的慾望。當進入教會,對於擁有很強性慾這件事,更感到極烈的罪惡感。

 

SSRI的藥物,前幾天提的,會將所有原本壓抑的想法跟慾望更具體化行為表現出來(很多是自殘、自殺,或其他)。在兩年前我在使用藥物的時候,雖然情緒穩定卻相對非常失控,又同時對自己做的事情感到非常厭惡與罪惡。

 

在吃東西上,我也是常不允許自己吃東西。我可以一週都不吃,不覺得有飢餓感。
我也不允許做我過去喜愛的事物除非用在工作上,因為那對我的人生,無法換取金錢或是有其他的利益。我對自己的限制非常非常的多。前天在上憂鬱症諮商課程的時候也同樣說到:當你在一個狀態無法被滿足的時候,便會找尋其他的替代方式去平衡未達到滿足的需求。而我都是用「說」或是打字去平衡被限制無法完成的慾望跑出的焦慮。

 

就如同我之前給暴食症的人建議一樣,必須要允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被家長灌輸的價值觀、聖經的價值觀、社會主流意識道德價值觀,綑綁讓我做任何事情,都是出現認知失調的狀態,也就是我覺得這件事做了不好(或者是在價值觀上看是不好,但是本質上是沒有對錯的事),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做,做了又陷入自我指責、與罪惡中(心理逆轉)重複惡性循環。

 

當了解了所有狀況以後,這次調和也使用GE,分別將悲傷、焦慮、壓抑、慾望/性慾、羞恥這幾個能量探測比較弱的穴點敲擊,用正面的字詞取代平衡。回測確認意識與潛意識對於允許自己做想做的事情情緒已歸0(不再抗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要讓自己安全、別人安全的情況下,不觸及法律問題,任何理智判斷認為符合我能與想做的事都能沒有抗拒,且更容易得到滿足與享受,也不會失控上癮。健腦操當方式演出享受安康的生活,享受健康的食物、輕鬆的運動、開心的做喜歡做的事、過著調和的生活方式。全部都是穩定有力量的。

#調和的剛剛好 #調和 #健腦操 #玫瑰沐心 #GE

 

本次調和導師:Jacky
粉絲專頁:調和的剛剛好
阿蘇文創 http://aysuveda.com/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和 金錢 欲望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