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個營養師想跨進身心靈的領域?
業界許多營養師在知道我會催眠、且不斷在學習心理學相關的東西都會問我哪裡學,
表示想要跟我一樣想要結合心理學跟營養來幫助他們的個案,
但我知道很多人其實為的是,
增加自己競爭力、凸顯自己的不同,
噱頭性十足,能夠吸引更多個案,
也許能夠覺得收費能比一般營養師高好幾倍,
但如果光只是這樣的目的絕對不夠力道支撐內在的平衡。

我的一位老師曾經說過,
當你只是想要學一個技術來讓自己變得跟人不一樣,
想讓自己變得比任何人都強,
那種具有野心的能量更容易吸引到想挑戰你的人,
甚至是要將你擊潰的。

當我們做的事,
為的不是熱誠,
而是為了來自金錢、名利,
最後終有一天會因為兩者達不到而失去意義。

那一定很多人會問我,
當初究竟為的是甚麼踏進來?目的是甚麼?

對我來說雖然我經常開玩笑地掛在嘴邊說錢很重要,
但那僅限為了維持基本生計,以及投入鉅額的身心靈進修費。
賺多賺少,以不破壞行情為原則,其實一點都不大重要。

常關注我的人也許知道,
我成長階段不知道從哪一刻起,
開始有了憂鬱症,
直到兩年前因為憂鬱症嚴重到開始使用藥物,
也許外表看似光鮮亮麗,我的自我要求很高,
有讓人稱羨的工作、我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薪資收入也在同產業的平均之上很多,
但是我過的不快樂,
我沒有生活、感情也一團亂、也有不好的上癮症,
大多沒有工作的時間,
都是關著燈一個人躺在床上一整天可以甚麼事都不做。
直到我的情緒嚴重影響到工作為止,
那種感覺生不如死,
很多人是無法體會也無法理解那樣的感受。

突然在某一刻,
我受到了靈性的指引,(也許很多人覺得這個說法很bull shit)
從一個對身心靈外行的人,
直接跳入了SRT(靈魂清理)
然後一步步都有來自不同地方接應我的人、事、物,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必須要清空這一切,
才能得到內心的富足感,
我辭去了工作、放空了感情、搬了家、花光所有積蓄,
一邊接案件, 一邊做身心靈相關的諮詢,
還有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長達五個多月的時間,
並且也開始引導許多對未來迷茫的營養師與朋友。

在那時,我也開始學習了催眠,
對我來說,學習身心靈調和,真正的目的是,
自我的成長以及療癒,
再加上我發現自己擁有強大的天賦,
能大給人強大正向的影響力、對人感應敏感、
能夠讓人願意對我說出所有內在深處黑暗的能量,
讓我有一種必須引導他人的使命。

每在透過幫助別人同時也能夠一邊療癒自己,
因為當自己走過那些很糟的狀態,
容易知道對方的處境與想法,
才更能有同理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所給予那些人的話語,
同時也是為自己而說,
所以那種說出來的能量強大也有力量,
能達到雙向的回饋,
平衡提高雙方的能量頻率,
只有這種狀態是具有高品質療癒的力量,
這才是我追求身心靈真正的意義與希望帶給我週邊的人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營養師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