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能只有少數人才懂的長文...
昨天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在夢裡我很害怕只是一個夢,不斷的確認到底是真的還是只是一個夢,我在香港在他的家門外,等他來幫我打官司,在夢中我也不斷的問我自己,這是哪個年代,我是在哪一世,像是看透了人生不斷輪迴轉世、或是存在的哪一個平行世界所發生的事情一樣,那個夢裡的我真的很想見那個人一面,就算只有短短的三週,也想在一起。

 

最近內心中,不知道 從哪一刻起,突然覺得做很多事情都卡卡的,一直拖延。就在整理東西上台北時,我感到住在外面無法讓自己有完整的感覺時,我想起了當初搬出來的目的,只是為了能夠更方便見到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見到的那一個人,也就是在夢中看到的那一個。

 

就在前幾天我在整理自己腦中的思緒的時候,想著見到他的那三次,人生的低潮慢慢爬起的過程,間接的因為被他的影響、還有內心掙扎的那陣痛楚,如同牡蠣中跑進的砂越來越渾圓,像是遇見他之後開始真正面對人生的功課,不斷快速的渴望自己成長,在那個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所謂的雙生火焰是這個意思,雖然無從得知是否真的雙生火焰是否存在但是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浪漫之處。

 

我在前些日子,在思考我是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斷定的感覺是Iset? 也是不知從何開始開始莫名的幻想「神」會不會 不是真的神,而是從別的次元而來的靈魂,在西元5000年以前,可以自由的穿梭,但是那個通道突然關了起來,最後被滯留在所謂的「人間」,輪迴轉世。

 

我摸索著國中時候,因為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讓我開始浮遊幻想一個虛構的故事,其中的主角的角色我在現實中找到了他,因此我開始回推,當初把我自己所設定的角色是誰。雖然我不懂塔羅但是我把她設定成前世是塔羅牌中的女祭司,在塔羅中,女祭司的原型是伊西斯。而那個在故事中的女生現世所使用的名字,我從國中一直用到去年一直作為我真實內心世界的筆名。

 

就在上週我朋友突然跟我說了一個有趣的事情,他說他遇到一個人,突然想起很多前世的事情,然後說地球其實是宇宙的監獄,被流放近來的靈魂會不停的輪迴轉世作為懲罰,在幾千年前經有幾個靈魂逃脫,說老子是其中一個?後來被重新修補漏洞,再也沒有靈魂能夠輕易逃離。但是後來那些把靈魂放在地球的高等智慧的生物滅絕,於是地球漸漸被人遺忘,於是我們就一直被困在輪迴中,永不得超生。

 

這讓我有種,就在我感到困惑的時候,我的論點立刻被人呼應的感覺,讓我對於這個生命存在的意義更覺得好像有著更重要的事情⋯⋯。


作者: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服務項目:
1. 個別調和課程:週一~週五,採預約制
2. 團體調和課程:詳情內洽

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