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對方為什麼這樣?」「我想要對方給我一個答案…」當我個案在談論人際、感情,總是很想知道從對方哪裡找到原因。「如果知道答案又如何呢?你覺得結果會有什麼改變嗎?」而我們能夠做的,把專注力拉回到自己的身上,鑽牛角尖的去猜也不會有結果,或即使跟對方要到答案,也不見得能讓我們好過。

想讓自己從漩渦中抽離,就是停止找答案,而專注只看著自己到底要什麼?往往對方不是我們真正想要得到的,可能只是一份的不甘心、委屈、受傷…想要找到可以怪罪的理由,可以逃避面對自己的出口。

我們無法改變對方的選擇,但我們可以選擇停止被對方牽動著我們的情緒,有時候反而當這個糾纏的能量線斷,你不再受到干擾、你就能拿回生命的主控權。

別人在不在,不能決定你的存在價值,你活著本身就擁有價值。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課程與活動介紹:

https://dietitianvisha.pixnet.net/blog/post/353087099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