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兩天,我突然在「生活」醒悟到,當我的生活沒有目標、無法獲得滿足感,我的工作、健康就會失衡。

 

今年從年後一直拼到10月,累積了太多的疲乏感,所以我有長達快2個月的時間,每天過的渾渾噩噩,完全提不起勁、沒有動力工作,只被動處理主動來找我幫忙的案件。每天2、3小時網路追劇、狂食而一直無法吃到身體需要的、購物成癮問題⋯⋯想要試圖找到可以填補一直在工作、賺錢而失去的滿足感。

 

賺錢為了生活,但是生活是為了什麼?我才發現,我沒什麼生活的目標,沒有在經營,也沒有很多可以分享生活的交友圈,生活的需求沒有滿足,就不想工作了。

 

前兩天古埃及能量療癒初階完(Sekhem Helen Belot),一邊練習一邊被療癒,上課的過程40%在腦波α波度過…就是聽到幾個關鍵字,我就大腦接受到影像插播,課程半登出狀態,可能漂到天狼星去了…然後,就覺得現在自己在自我覺察的速度,效率變的更好。可能進入了另一個覺醒狀態了。

 

今天工作的效率也很快,專注度與時間也拉長很多,能夠工作8小時,中間穿插休息、閱讀、吃飯(雖然吃了勁辣雞腿堡套餐+麥脆雞)、去做營養調和,整體滿意度還算蠻高的,覺得自主掌控度沒有像以前一樣耗能在工作。晚上公司開會,從明年起,我的丹尼遜健腦操導師及顧問,會併到我公司的接案&職涯顧問服務中了。每個月都還是需要做固定的個案量,持續保持對人的心理狀態維持高度的敏銳度,維持那種一個人在面前坐下來,精準知道對方的核心議題,那種感覺是只要停下來1個月沒做,感覺就會差很多。

 

當然,這也是接案孵化器能夠把服務輪廓與內容更完善的原因,就是不斷地做個案,發現每個人對於接案卡關的內在因素。將同樣的知識交給不同的人,有的人運用的出來,有的人只是鎖在大腦中,我們要經營的就是那把打開鎖的鑰匙啊


朱瑞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1. 營養師人力與專業整合平台

2. 營養師職涯與接案顧問 X丹尼遜健腦操 - 採預約服務

3. 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運營

 

專長:保健食品定位與行銷、產品企劃與專業內容行銷、營養師專業定位與職涯規劃


預約洽詢:

dietitianvisha@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Diet.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 朱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